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三式瘦臉操減肥 讓你的臉輕松緊致

三式瘦臉操減肥 讓你的臉輕松緊致

  【1】胸鎖乳突肌

  1、平坦在床上,頭下拿開枕頭背部重復舒展在床上,兩手自然地放於身兩旁。

  慢慢地往上仰起頭部,盡量保持肩部以下的部位始終落於床上不動,脖子和頭部離開床面後,下巴稍稍往內收,充分拉伸胸鎖乳突肌,保持動作5秒,然後以5秒緩緩躺下,閉上眼睛放松。

  2、挺直上身,肩胛骨盡量後仰並下壓,讓兩肩自然放松,不要聳肩,背部盡量往上伸展。然後頭分別往左右兩側水平扭動,扭頭的時候,臉完全朝向側方,並且保持脖子不往兩側歪斜,拉伸胸鎖乳突肌,各做3次,每次都保持5秒。

  3、臉朝正前方地挺直上身,放松肩部,頭部分別往左右兩側傾壓,並且下巴往相反的方向仰起,每次保持5秒的靜止動作,重復3個來回。

  【2】僧帽肌·廣頸肌·腭舌骨肌

  1、挺直上身,肩胛骨下壓並後仰,適度地打開胸廓,往前低下頭,下巴盡量往內收縮,充分拉伸脖子後側的僧帽肌,保持5秒。

  恢復姿勢後,往上仰起頭部,拉伸脖子前側的廣頸肌5秒後放松即可,重復3次。

  2、背部肌肉往上拉伸,用5秒的時間仰視天花。然後閉上眼睛,盡量垂直地伸出舌頭,保持5秒。再收回舌頭,睜開眼睛,下巴保持高仰的姿勢5秒,放松後重復3次。

  【3】前頭肌·後頭肌·側頭肌

  1、坐直身子,面朝前方,然後緩緩地往上揚起眼眉,瞪大眼睛,保持5秒,令前頭肌和後頭肌受壓。

  然後用5秒放松眼眉,並閉眼,再睜開眼睛恢復自然的表情,如此重復5次。

  2、挺直上身,臉稍微往上仰起,閉上嘴巴和眼睛,咬緊上下牙齒5秒,充分刺激左右兩邊的側頭肌。

  再用5秒放下頭部,恢復自然姿勢,兩手的手掌根部放於兩腮輕輕按壓放松,動作重復3次。

  

熱門文章
五大處方幫你中藥減肥

1.中藥減肥處方:荷葉灰方  組成:荷葉。  方法:燒存性,研末,收貯備用。每次適量、水飲調服,每日3次。  功效:減肥

中醫支招 巧用玻璃瓶按摩減肥

中醫理論認為按壓部分穴道能夠幫助瘦身,中醫師張若偉表示,其實將隨手可得的玻璃瓶廢物利用,就是很好的按摩道具,甚至裝入溫熱

瑜伽瘦腰讓你腰部瘦個不停

 瘦腰減肥瑜伽 讓腰部不停瘦-- 每個女人都夢想擁有24寸的盈盈細腰,可是腰部贅肉的頑固不是每個

首都機場針灸減肥是什麼 最有效的針灸減肥方法

很多肥胖是發生在青春期、產後、更年期這幾個階段,特別是女性,這幾個階段都是內分泌改變非常劇烈的時間段。在針灸減肥過程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