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3日快速變小臉 備戰情人節約會

3日快速變小臉 備戰情人節約會

  第一天

  咀嚼法

  咀嚼方式也會影響臉型,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讓臉部變得不勻稱,甚至還會讓腮幫變得更加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會感覺非常肥胖。因此正確地咀嚼非常重要,最好是吃一口食物就能夠在牙齒兩側細細地咀嚼15-25下,細嚼慢咽,這樣才能夠擁有勻稱美麗的臉部。這個方法當是三天瘦臉計劃的“開門紅”哦!在第一天吃飯,甚至三天吃飯時都這樣做舊最好啦。

  臉部伸展操法

  除了咀嚼,其他運動也是必要的,比如這個臉部伸展操。這個方法主要是快速去除雙下巴。具體做法是:慢慢地仰望著天花板,把舌頭伸出來,維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將舌頭收回去,最後閉上嘴巴,慢慢地低下頭,回到正常的平視。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後你就會擁有尖尖的下巴。

  第二天

  沐浴法

  瘦臉的第二天,我們可采取沐浴法,排毒輕身,讓臉部更清爽,也為第三天的瘦臉計劃做鋪墊。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專業瘦臉法

  如果你想快速變成標准的小臉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試試專業瘦臉法吧。大多數專業美容沙龍部設置快速瘦臉服務,效果隨方式而變,你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美容院的瘦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選擇美容院和瘦臉方式上要仔細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做選擇,千萬別留下什麼遺憾。

  第三天

  5分鐘臉部消腫法

  如果前一天晚上睡覺之前喝水太多,第二天早上臉部就會有些水腫,眼皮也脹脹的。這個就是針對此類特殊情況設計的解決辦法。此時你可以稍微改變一下平時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替洗臉,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新陳代謝。也可以喝一杯有利尿作用的烏龍茶或者咖啡,將臉部多余的水分排出去。最後用毛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幫助消除眼皮腫脹。

  化妝瘦臉法

  最後一步,當然是靠化妝技術了,這是最實際最應急的辦法,用來做三天瘦臉計劃的壓軸部分是最好不過的。如果你想更快速點,那通過化妝就是了,不過比較麻煩,效果卻是不錯的,你只要在化妝過程中把握下面的技巧即可。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唇型擴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在這一天練好了化妝技巧,情人節當天就能很順利很自信的出現在男友面前,更加不用男友等你那麼久哦!

  

熱門文章
肩頸保健瑜伽 快速瘦身緩解疼痛

對於辦公室的OL來說,長時間的久坐是影響身材,引起各種疾病的罪魁禍首,那麼平時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就做的影響

飲食能瘦身 美臂是吃出來的

瘦臂除了靠運動,還可以靠飲食療法呢,我們今天來看看怎麼樣吃出美麗手臂來。  浮腫  寒冷和導致體液循環惡化的飲食習慣,最

中醫減肥中的針灸減肥

  運動是減肥中是永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用的哪種減肥的方法恐怕都不會離開運動的輔助,咱們今天說一說中醫

無痛的健康的減肥方式是什麼 針灸減肥效果好

對於現在種類繁多的減肥方法,選擇減肥方式是一個難事。尤其是中醫減肥,各種減肥方式,如何選擇一種無痛又健康的方法呢?  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