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三招瘦臉運動快速消水腫 還你美麗小臉

三招瘦臉運動快速消水腫 還你美麗小臉

  清晨起床,很多女性都會出現臉部水腫的現象,讓自己原本不胖的臉蛋看起來非常臃腫,不想要鏡子裡顯現出來的大餅臉,想要快速瘦臉該怎麼辦?不要著急,以下3招幫你輕松搞定!

  一、按摩頸部

  頸部是面部水分流通的重要通道,打通了頸部通道,水分流通了,脂肪也就可以很快的消失了。對於想要瘦臉的女孩子,可以每天清晨的時候,用手掌由上到下輕輕的推拿頸部肌肉,這樣就可以促進血液的流通了。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在早上做,那是因為人在休息一晚上以後,水分比較容易在面部蓄積,脂肪也會在這時沉積在面部。所以早晨做頸部按摩效果較好。

三招瘦臉運動快速消水腫 還你美麗小臉

  二、按摩耳部穴位

  耳朵部位是脂肪容易蓄積的部位,按摩耳部穴位可以加速這些部位水分流通,促進耳部脂肪燃燒。想要瘦臉的女孩子可以可以用兩個手指指腹進行按摩,一個手指按耳前凹陷處,另一個按耳後凹陷處。

  三、按摩鼻部穴位

  這裡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指腹沿鼻部兩側凹陷向下,輕輕推按,至牙關處為止。

  之所以臉部會出現水腫,是因為平時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不好,致使血液和淋巴的回圈不暢,讓血管裡滯留了毒素和廢液。所以想要快速瘦臉,除了以上的按摩方式,生活和飲食的習慣的調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v

熱門文章
瘦臀

瘦臀 男 | 2

碧生源減肥茶減胸嗎 瘦身效果如何

對於碧生源減肥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為鋪天蓋地的各種宣傳廣告已經讓碧生源減肥茶在減肥產品界中站立了一定的地位。碧生源減肥

適合女性減肥的運動是跳繩

跳繩是冬季最佳運動之一,對女性來說更是如此。不僅省錢,還很方便。美國著名健身專家裡奇·桑旦勒

瘦腰瑜伽2式 2月瘦出小平腹

新月變式瑜伽  step1:雙腳打開,吸氣將雙臂抬至水平,呼氣,放松雙肩,將掌心翻轉向下。雙眼平視前方。  ste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