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24K黃金棒真的能瘦臉嗎?

24K黃金棒真的能瘦臉嗎?

  1

  明媚問:Madam,想要留住膠原蛋白留住青春,美容院一直給推薦什麼干細胞精華,說功效可比注射,且無副作用。可以相信嗎

  Madam說:

  既然你都來問我值不值得相信,就說明你從內心深處也覺得這個不太可信。干細胞精華,一聽就知道這種不科學,一般來說你聽醫學上都是什麼造血干細胞移植,要通過移植才能活的細胞直接塗在臉上可以存活?活了這麼多年從沒聽過這麼逆天的事情,估計是把玻尿酸或者美白精華包裝一下高價賣給你。真有這麼逆天的神器,就木有那麼多人去整容或者打玻尿酸了,隨便塗一塗就美上天了。查閱了文獻內容庫還有藥監局都沒有相關文獻文件,反正我是不信。

  2

  mosey問:Madam,求推薦性價比高的美白精華~夏天的斑點太老火了

  Madam說:

  斑點Madam說過了有木有,有木有,防曬給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來,每天都要防曬!不然黑色素爬上臉也就是分分鐘的事情哦,還有要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哦,不然代謝不好也是會長斑哒。想想淡斑產品的價格,還是趕緊把防曬做好咯。

  1.pola美白精華套裝(約1600RMB)

  這款質地比較薄,吸收很好,配方也比較溫和,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對於黑色素抑制還有黃斑黑斑都有效果,又可以美白又可以抗衰老。

  2.SKII環彩鑽白精華(小燈泡)(約600RMB)

  這款白色乳液質地,很好推開,吸收很快很白淨,你也可以搭配他們家淡斑精華一起使用,淡斑美白兩不誤。

  3.嬌韻詩美白淡斑精華(約620RMB)

  這款精華很滋潤,淡淡的香味很讓人喜歡,可以抑制黑色素再生。

  3

  Dimenticato問:.Madam大大,腳面高、腳趾比較齊的妹紙可以穿尖頭鞋麼,這幾年好流行呦,而且市面上基本都是尖頭的…如果不適合的話麻煩大大推薦幾款適合的呦,愛你,麼麼,求翻求翻求翻!!!

  Madam說:

  首先,只要你能穿進去不顯胖,尖頭鞋都沒有問題,因為實在是太有女人味兒的鞋子了。如果覺得實在害怕,一字帶涼鞋就真心是不挑人了,腳面高也不怕。

  4

  問:學生黨想染個亮色的頭發,黑長直到腰,想漂染幾根或者底下全染,皮膚是正常膚色發黃,求助什麼顏色好看洗了掉色也好看的?求翻牌

  Madam說:

  如果是正常膚色染發的話,Madam都不推薦你們走非主流路線,什麼花花綠綠一堆,這種時尚Madam真的不太欣賞得來,還是得體的時尚比較對Madam胃口,哈哈。如果想要染發,盡量選擇中性色或者和頭發相近的顏色,不然有些顏色掉色起來也是分分鐘嚇死人,讓你要哭好幾個月才能剪掉。巧克力色,亞麻色,酒紅色,栗子色都可以嘗試。

  5

  Sharon問:Madam!現在比較火的24k黃金棒真的對瘦臉有效嗎?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問題!

  Madam說:

  嘿,對面的朋友,我看到你的問題啦!這麼大的評論怎麼會看不見!24K黃金棒真的是火翻了好麼,這個幫助皮膚變緊致還有就是保養品的吸收效果還不錯,但是變瘦這個功能比較有爭議,更多的是可以幫助消水腫,讓你的臉在視覺上變瘦一點,想要完全變瘦,畢竟人的骨骼結構在那裡,一根黃金棒還沒有那麼萬能的說。

  Madam說:

  美妞們看完了是不是很心動,也有很多問題想要問Madam?不要捉急聽我說:

  1.首先你要關注Madam,底部二維碼識別可關注。

  2.在留言區留言回復你想要問的問題,點贊多的問題Madam回答機率越高哦,快去寫留言吧!

  3.Madam選擇5個問題放在第三篇圖文進行回答哈,如果有時候忘記發了。可能Madam可能在煩惱今天穿什麼吃什麼要不要化妝,作為女人,你們懂哒

熱門文章
快速有效的減肥茶

據調查顯示,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滿意的女性比比皆是,更有許多的女人為了保持一個好身材而辛苦節食以及高強度的運動鍛煉,甚至有些

健身減肥還要管住嘴“太殘忍”

為了和一身贅肉說不,你不但要堅持運動,往往還要嚴格按照減肥的標准攝入卡路裡,但更多時候,能量不足反而會導致運動瘦身的效率

埋線減肥優點有哪些?

  穴位埋線減肥法是針灸減肥(減肥食品)的延伸和發展,是改良式外灸。此法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

跑步減肥的八個小竅門介紹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運動減肥是比較有效的方法,而且也很受人們的青睐,但是有些女性每天都會堅持跑步來運動,卻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