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按摩瘦臉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按摩瘦臉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首先消除身體浮腫

  右手在胸口中央握拳,放在鎖骨下方的位置上,斜向左下方搓揉,然後拳頭一直慢慢地往鎖骨上方位置移動,同時保持著斜向左下方搓揉的動作。然後沿路返回,拳頭慢慢移動回到鎖骨下方的位置,重復該動作三次。另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手輕輕握拳,用手指的第一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之間的比較靠近第二個關節的部位來進行按摩。

  疏通淋巴中積聚的廢物

  在鎖骨的淋巴結是身體最大的垃圾箱,血液不能運輸到臉部,就會導致臉部浮腫肥胖。通過按摩鎖骨周圍的骨肉和肌肉,可以促進淋巴管中老舊廢物的流動,從而消除臉部浮腫問題。用右手的兩根手指夾住身體左邊的鎖骨,沿著鎖骨往外側進行按摩,疏通淋巴管。右側也做同樣的動作。手比一個“剪刀”的手勢,然後彎曲食指和中指,用兩根彎曲的手指夾住鎖骨。

  脖子變細,消除頸肩酸痛

  從耳根一直到鎖骨的部位,分布著非常多的淋巴管和靜脈血管,按摩這個部位的話,可以改善血液和淋巴液流動不暢問題。雙手指尖放在耳根下方的位置上,沿著脖子一直輕輕往下按摩到鎖骨的部位。左右同時重復三次。因為脖子表面沒有骨頭,這個部位不適宜大力按摩,所以用除了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的指尖到第二個關節的部位來進行按摩脖子。

  消除眼眶周圍的浮腫

  把右手拇指放在左眼眉頭下方的骨頭上,用指腹進行按壓,然後從眉頭開始,沿著眼眶慢慢地移動,同時進行按壓。重復該動作三次,右邊眼眶也做同樣的動作。按摩完眼眶,再按摩眉骨,眼眶和眉骨附近骨頭凹凸不平,血液和淋巴很容易阻塞,就導致眼睛浮腫,因此在按摩完眼眶之後,再用同樣的方法按摩一下眉骨。

  消除鼻翼兩側浮腫

  雙手輕輕握拳,食指放在兩邊鼻翼上,用力按壓鼻翼一秒鐘。然後從鼻翼沿著鼻梁往上推壓。當手指移動到眉頭的時候,用力按壓眉頭一秒鐘。重復該動作三次,消除鼻子浮腫,使鼻子看起來更加高挺,另外,鼻子的呼吸更加順暢。

  按摩臉部肌肉

  雙手拇指放在嘴角上,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眼睛下方的位置上,三根手指用力向臉頰中間擠壓,保持住這個動作5秒鐘,重復三次。

熱門文章
減肥常遇到的兩大誤區介紹

女性朋友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有美妙的身材,但是總是有些人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也沒有效果。當然,恐怕您已經出現了幾

瑜伽減肥法讓你隨時隨地輕松瘦

減肥瑜伽是今年最流行的減肥項目之一了,大多數的同胞為了減肥是嘗盡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不要擔心,今天,就教你在

下半身瘦不下來看這裡!這些方法你不得不用

食物篇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巧用健美帶健身 讓你變性感瘦美人

美腹―平坦而又健康  假如你以前的腹部減肥不奏效,不妨來操練一下現在推薦的特拉健身帶美腹操,看看你的腹部會發生什麼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