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單3招瘦V顏 擊退嬰兒肥

簡單3招瘦V顏 擊退嬰兒肥

  臉頰肉肉,還伴有小小的雙下巴的嬰兒臉很減齡。但是,一張嬰兒臉會增加整個人的肉感,就算你的身材很苗條,一樣很難上鏡。如今,這個看臉的世界正是小臉的大勢。擁有一張小V臉,是很多MM的夢想。那嬰兒臉要怎麼減?下面三招幫你搞定。

  簡單3招瘦V顏擊退嬰兒肥

  第一招:飲食消腫

  水腫會讓原來的嬰兒臉看起來更胖。因此,要想減掉嬰兒肥,先排掉臉上的“水分”。

簡單3招瘦V顏 擊退嬰兒肥

  而消水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吃!吃一些有利於消腫減肥的食物。以下幾種食物都是消腫神器,大家可以多吃。

  1.納豆

  納豆含有粘蛋白多肽成分,膳食纖維,它的作用類似於麸酸,不容易被人體腸道吸收,能夠分解體內脂肪,減少脂肪的吸收。納豆中的維生素K2也能幫助燃燒體內脂肪,防止脂肪在體內蓄積,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而這也會作用到臉部,再配合上按摩,就能讓臉變小。

  2.冬瓜

  冬瓜中膳食纖維含量高達0.7%具有改善血糖水平、降低體內膽固醇、降血脂。且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控制體內糖類轉化為脂肪,防止脂肪堆積。另外,冬瓜利尿消腫,能有效緩解水腫臉。

熱門文章
“偷梁換柱”打造V字小瘦臉

對於咬肌明顯肥厚,影響美觀或者雙側圓臉不對稱,梯形臉的mm,可以采取注射方法來瘦臉,這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都

寒、熱體質中醫調理瘦身妙方

【寒底】  特征:  ※瘦削身形  ※怕冷,手腳經常冰冷  ※面色蒼白  ※喜熱惡寒  ※口淡乏味  肥胖特征:  ※下

B形臀部 全球臀部整形趨勢

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

久坐也能瘦!瘦腰秘籍大公開

海鹽按摩法  洗完澡後,利用海鹽,繞肚臍順時針按摩腹部50圈,然後逆時針按摩50圈,然後雙手交疊上下用力的按摩50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