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小編推薦瘦臉食物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小編推薦瘦臉食物

  減肥是女性朋友經久不衰的一個話題,但是不同的減肥方法,很多人根本無法鑒別出究竟哪種減肥方法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為了能夠盡快收到減肥功效,很多人可能不去深究究竟哪種減肥方法是最適合自己用的,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對自己非常不負責的,因為如果減肥方法不適合你,很容易減肥費力還傷害身體,只有選擇出最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法,然後堅持下來,才能收到理想的減肥功效。

  一、皮膚干燥型

  皮膚表現:皮膚干燥、頭發比較沒有光澤。

  肥胖理由:甲狀腺功能下降。甲狀腺經常超負荷運作,以至於不能分泌適當分量的荷爾蒙來控制新陳代謝過程。這種情況表現在人體上就是讓你整天缺乏經歷,體重不斷增加,皮膚越發干燥,頭發也越來越沒有光澤。

  減肥良方:每頓飯都需要注意攝入蛋白質,如瘦牛肉、雞肉和魚。這些食物可以給你提供足夠分量的鐵和氨基酸,可以促進甲狀腺荷爾蒙的分泌。不僅如此,這些蛋白質還能幫助你避免食用那些可能導致甲狀腺功能減緩的食物。但是大豆、桃子、草莓、花生和菠菜則要減少攝入量。

  二、易長粉刺型

  皮膚表現:皮膚容易長色斑、粉刺以及其他的小點點。

  肥胖理由:體內pH酸鹼不平衡。飲食中含有太多的酸性物質,如肉、奶制品、甜食或水果,會給有害細菌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妨礙肝髒和甲狀腺的功能,這樣一來就降低了這些食物處理脂肪的能力,因為體內酸性物質太多,很容易導致皮膚毛孔堵塞、油脂不平衡,進而產生各種皮膚問題。

  減肥良方:改變你的飲食結構,將原來的酸性食物為主要食物,改為鹼性食物占75%,酸性物質25%,你可以選擇的鹼性食物包括蘆筍、西蘭花、甜椒、胡蘿卜、花菜、黃瓜、洋蔥、南瓜、蘿卜、鳄梨、豆腐、蔬菜汁、大蒜以及其他調味品。經過這樣的飲食調整,你會發現自己不但沒那麼饑餓,皮膚也會大大改善哦。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小編推薦瘦臉食物

  三、膚色偏黃型

  皮膚表現:皮膚有些偏黃,耳朵發紅。

  肥胖理由:肝髒不堪重負。人體的肝髒控制著超過1500種新陳代謝反應,這些反應對於脂肪燃燒、精力生產以及體重的控制都至關重要。不僅如此,肝髒還可以分解掉那些溶解脂肪的毒素,並將其排除體外,一旦肝髒不堪重負,處理毒素的速度就會放慢,不僅無法將毒素順利排出體外,還會讓人體重增加,精力不濟,皮膚發黃。

  減肥良方:多吃綠葉蔬菜,如每天多吃一些西芹、卷心菜、豆芽菜這樣的食物。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葉綠素,能幫助加速修復受損的肝髒細胞。此外,每天還應多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如瘦肉、牛肉、火雞、去皮雞肉以及魚等,蛋白質不僅能提升代謝速度,還能提升肝髒中酶的生產,可以幫助肝髒更有效地將毒素轉化成可排洩的水溶性物質。

  四、臉部浮腫型

  皮膚表現:面部經常浮腫,有眼袋。

  肥胖理由:荷爾蒙失調。當雌激素和黃體酮水平變得慢性失調了,那麼控制胃口的荷爾蒙,例如復合胺的功能也會受到影響,從而導致人體體重增加。

  減肥秘方:富含鈣的飲食可以幫助那些易於產生荷爾蒙不平衡的女性減肥。之所以會有這等神奇作用,就是因為鈣能幫助人體關閉那些對荷爾蒙變化過於敏感的基因。這樣一來,每天可以多食含有豐富鈣的食物,如低脂牛奶、奶酪和酸奶。

  你是哪種臉部肌膚類型呢?在知道了以上的關於臉部肌膚所揭示的減肥常識後,你知道自己的減肥方法是不是科學了嗎?如果對照後,發現你的減肥方法並不是真正適合你的,那就趕緊放棄當初不對的減肥方法吧,用最適合你的減肥方法來實現達成你的瘦身目標吧!

熱門文章
洗腸減肥操 輕松減腹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白領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肚子也悄悄的鼓起來了,怎麼辦?介紹一組洗腸減

肚子大如何減肥

概 述 有些女性朋友非常在意自己的肚子大,腰有贅肉的情況,因為肚子大贅肉多就影響到自己的整體的美觀

滿是健壯的“肌肉男” 印度有個“健美村

印度德裡邦南部的一個村莊以滿是健壯的“肌肉男”而聞名,上至年近五旬“大叔&rdquo

居家哪些壞習慣可幫助減肥

  想減肥成功與日常的習慣是分不開的。所以說,有些居家習慣不利於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