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讓儀器解決小胖臉

讓儀器解決小胖臉

  “瘦臉”顧名思義就是讓臉部瘦一點,但嚴格說起來,它與瘦身不一樣,它不以減少皮下組織為主要訴求,而是以排除滯留臉部軟組織的多余間隙液、激活細胞的代謝功能及緊實局部肌肉組織來獲得成效。所以,只要瘦臉的方法正確,一定會有效,而無副作用。

  瘦臉的原理有:(1)臉部淋巴引流按摩;(2)臉部電子拉皮(電子肌肉刺激);(3)令臉部肌肉組織緊實。

  瘦臉的方法有:按摩療法、藥物療法與儀器療法。

  哪些人需要瘦臉:(1)臉部皮膚緊繃型;(2)臉部皮膚組織松弛型;(3)臉部皮膚細薄有皺紋型;(4)圓胖臉型;(5)臉部浮腫型;(6)臉部粉刺型;(7)腫眼泡、黑眼圈型;(8)臉部碩大結實型;(9)正常肌膚。

  瘦臉技術對黑眼圈、眼袋、面疱、皺紋、雙下巴有顯著效果。

讓儀器解決小胖臉

  黑眼圈是由於精神壓力過大、緊張、失眠、飲食失調、生活規律不正常、運動過度、疲憊等加上眼部的微靜脈回流或細胞間隙液回流不良造成。瘦臉技術因臉部淋巴引流按摩、電子肌肉刺激及促進循環、代謝產品,正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面疱主要是因為皮膚的皮脂腺代謝分泌失調(過旺),在皮脂腺開口阻塞引起發炎所致。瘦臉技術的臉部淋巴引流,可活化臉部皮膚的代謝,消除交換後的廢棄物(排毒),自內部淨化肌膚,使皮膚發揮良好的維護與免疫功能。如果配合適當的油性面疱調理產品,效果會更好;但是要注意化膿或有傷口未愈合時,不可使用瘦臉儀器操作。

  瘦臉能暢通臉部的循環系統,使肌膚的滋養自內部改善;而電子肌肉刺激可舒緩緊張的臉部肌肉,減低皺紋的明顯程度,同時個進臉部的肌肉收縮,達到緊實效果。

  雙下巴主要是因為肥胖、肌肉松弛與水分滯留所造成。瘦臉技術的淋巴引流,能改善臉部靜脈回流或細胞間隙液回流不良,減少多余水分滯留,排除下巴不自覺水腫;而利用低頻直流電對兩頰及下颌的笑肌,一部分的上唇方肌及降唇肌、頸闊肌做電子刺激,可促進下颌及周邊的肌肉收縮,達到緊實效果。

  正確地使用瘦臉儀器與產品,並在配合適當的療程的狀況下,經過第一階段密集式治療,第二階段維持療效的情況下,大多數顧客都會感到滿意。

  

熱門文章
簡單2招瘦背操 輕松打造性感美背

怎樣瘦背部是許多女生關注的話題,因為背部很難運動到,時間久了就會堆積贅肉,女生們都不敢穿緊身一點的衣服。到底怎樣才能瘦出

三大按摩穴位減肥 我們應該知道的!

如今的我們,就算是上班也會是久坐辦公室,而不是在戶外鍛煉,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大腿等下半身正在慢慢的

哪些人不宜喝酸奶減肥 禁忌人群需了解

很多人都有過通過喝酸奶來進行減肥的經驗,但是大家應該都明白,減肥的方法千千萬萬種,總有一種適合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減肥方

瑜伽能減肥嗎

概 述 瑜伽能減肥嗎?在69名患者中經過測定發現出現不良症狀的有五個,其不良症狀出現概率為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