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達人出招 全天瘦臉魔法書

達人出招 全天瘦臉魔法書

  早上臉部降溫

  1、選用清涼型潔面產品,溫水潔面後用冷水敷臉大約1分鐘。

  2、洗完臉後,使用收縮水收緊皮膚,再搽滋潤霜。

  3、特別在眼部搽些眼部緊膚霜,稍微按摩一下。

  中午放松臉部肌肉

  1、利用面部表情來鍛煉面部肌肉。

達人出招 全天瘦臉魔法書

  2、每天練習發“aeiou”這幾個英文單詞,可以達到修飾面部線條的效果。

  晚上臉部減肥操

  1、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額頭邊揉邊往太陽穴的位置推一推。

  2、用中指和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數次。再從下颚往兩側耳朵推動,最後用中指螺旋狀由下往上按摩雙頰。

  3、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颚中間,同時向兩邊輕捋下颚輪廓線,反復幾次。

  4、雙手交替由下至上輕撫頸部至下颚,雙下巴不見拉。

  以上的步驟,實際上都非常容易簡單。只有懶女人,沒有丑女人,趕緊行動y起來,讓我們做個小臉mm吧!

  

熱門文章
茶減肥好處多 4大誤區需謹慎

 茶的清爽口感讓它擁有了眾多粉絲,而且茶中的營養物質還具有促減肥的功效。所以喝茶不僅是一種養生手

瑜伽愛好者夏季如何養生

1、注意勞逸結合,過度疲勞容易導致濕邪的乘虛而入,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夏季晝長夜短,適當晚睡早起,是符合養生原則的。天氣

黑巧克力減肥:每天該吃多少?

  導語:你聽說過“巧克力減肥”嗎?“巧克力”和“減肥”似乎相互矛盾,然而,許多營養學家推薦

B形臀部 全球臀部整形趨勢

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