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明星臉怎麼瘦?揭秘明星們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明星臉怎麼瘦?揭秘明星們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很多藝人明星也有著圓臉、娃娃臉的苦惱,可是後來都慢慢變成漂亮上鏡的瓜子臉,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1、張柏芝——戒肉食菜

  柏芝自己也是對小圓臉十分不滿,她唯一覺得“美”中不足就是臉圓了一點,拍戲時,不是那麼上相。而現在柏芝不僅當上了瘦臉瘦腹霜的代言人,還經常穿著露臍裝在發布會上秀一下。張柏芝說:“自己花了半年時間,不花一分錢,成功地由57公斤減至48公斤,讓自己胖胖圓臉瘦了一圈、肉肉的身材變得更有型,看起來更性感。”到底柏芝用的是什麼方法,有什麼瘦身秘訣?還是讓她自己告訴大家吧。

  “這半年以來,水煮青菜和湯水可以講得上是我的主糧,我已經完全戒吃肉,以前試過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為我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減肥要成功,其實關鍵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遠只能背著一身肥肉,當你減到滿意的磅數後,便可以獎勵自己適量地吃些喜歡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菜和湯水,一定可以瘦下來。”

  2、李玟——臉部按摩

  “演藝圈對才藝和外型的要求都是非常嚴苛的,為了達到自我的要求和追求事業的成就,我只有不斷地針對自己的缺點進行改進,我除了聽從專家的建議改變飲食習慣之外,更在既定的舞蹈和運動項目之余,每天利用卸妝洗臉、保養皮膚的時間,很用心又勤勞地做臉部按摩,長期下來得到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不只皮膚變得既光滑又有彈性,小圓臉也變得既瘦又有型!”

  李玟為了美容,每天都要喝5000cc的水,而不喝飲料、果汁;此外,她常用帶有自然清香的乳液來保養容易干燥的肌膚,使皮膚顯得水靈靈的。李玟為了給歌迷們最好的印象,堅持每次上台前要用90分鐘時間來化臉部的彩妝,一個一個步驟認認真真地做,每個地方都要修飾到完美。如:李玟的眼睛不夠細長,她就將眼眶頭及尾的線條絕對地拉長;鼻子沒有什麼特點,李玟希望它再高一點,為此鼻影修飾得立體而自然。

  3、許茹芸——長發遮臉

  許茹芸身材已經很削瘦了,但肉肉臉一直是她的心頭痛,因為鏡頭的擴張效果,往往會讓人誤以為她的臉很大、很圓。許茹芸目前留著長直發,因為這種發型除能修飾肉肉臉,讓臉型更顯修長。

  臉部按摩操

  瘦臉與瘦身不一樣,它不是以減少皮下組織為目的,而是以排除滯留臉部軟組織的多余間隙液、激活細胞的代謝功能及緊實局部肌肉組織來獲得成效。所以MM還是趕快來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按摩操。

  顴骨按摩(早、晚各1次)

  1、用中指按住顴骨,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3至4分鐘,然後放松顴骨肌肉。

  2、用中指按摩顴骨周圍,放松面部所有肌肉。

  3、右手按住顴骨,適當用力施壓20秒,同時左手按住後腦以支撐頭部,借著壓力讓顴骨變小,兩邊輪流按摩。

  4、雙手壓住顴骨外側,輕輕用力,往後方按住30秒,同樣兩邊輪流做。

  面部消脂按摩(早晚各一次)

  1、用雙手指按住額頭中間,輕輕向兩邊發際處拉,重復10次。

  2、用手指按住眼袋位置,由中指往外慢慢移動,做5次。

  3、雙手輕按兩頰,向外打圈10次,再向內打圈10次。

  4、用手指按住太陽穴10至15秒。

  減少臉頰贅肉

  1、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部位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五秒,持續進行一分鐘。

  2、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持續1分鐘。

  排水腫纖面按摩

  1、用掌心由面頰中央向前推至耳前,重復動作10次。

  2、手背交替由下而上輕拍頸部,重復動作10次。

熱門文章
7個清腸偏方 告別便秘立甩肥胖

  便秘,是腹部脂肪堆積的一大原因,也是女性減肥過程中容易出現的問題。若不及早治愈,就會造成

中醫埋線減肥適合哪些人群

  減肥是很多愛美人士永無止境的追求,很多愛美人士由於工作和學習的關系無法得到充足的時間來進行鍛煉,導致瘦

慢跑減肥不見成效?慢跑減肥要避開6大誤區

必須吃飽了再運動  很多人都覺得應該吃飽了再運動,吃不飽會導致血糖低,容易頭暈乏力甚至暈倒。但實際上,飽腹運動是有害健康

瘦身神圖,進來看看~

1.多吃溫熱食物,不貪吃冷飲冰激凌,易傷及脾胃,導致精神萎靡,面色淡白。  2.不緊張,不生氣,吃的好,睡得好,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