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什麼方法瘦臉 飲食注意加運動瘦臉效果好

什麼方法瘦臉 飲食注意加運動瘦臉效果好

  什麼方法瘦臉一:瘦臉吃什麼食物

  1.紫菜,紫菜具有豐富的營養,含有非常高的碘,並且富含膽鹼和鈣、鐵,能夠有效的治療水腫,還可以防癌,所以吃紫菜是可以瘦臉的哦!

  2.豆苗,綠色的豆苗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並且含有能夠促進水腫消失的鉀,並且還可以促進口腔進行咀嚼,是兼具營養和促進口腔活動的食物。

  3.西洋芹,西洋芹也兼具營養和促進口腔活動的價值,所以可以多吃一些哦!

  什麼方法瘦臉二:運動瘦臉

  1.將牙根咬緊,然後用手指中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按壓咬肌,接著反作用力,用力的向內按壓,同時自己的咬肌要將自己的手指向外推,工作三次,第一次按壓五秒,第二次按壓十秒,第三次也是十秒,每次間隔的放松一下。這個動作可以收緊下颚。

  2.張開嘴巴,然後用手指將拖住下巴,然後用力的向上台,盡量將下巴合上,同時自己的嘴巴要向下用力,避免被合上,這樣做三次。這個動作可以收緊下巴的贅肉,對雙下巴的人非常有效。

  3.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將嘴巴扒開,同時自己的嘴保持嘟緊。可以鍛煉上唇肌肉,對於法令紋下垂變深有緩解作用。

熱門文章
常吃五種減肥食物,輕松吃出纖細身材

菇類  金針菇、蘑菇、草菇、香菇等菇類,均屬於低脂、高纖又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即可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又可抑制膽固醇、

秘制橙汁瘦身方法

果汁減肥你大概聽說吧,但是哪種果汁減肥效果最好呢?瘦身男女小編來告訴您,橙汁減肥效果是最好的,而且橙汁的主要功效是排除腰

白領如何做有氧運動減肥?

大家都知道有氧運動減肥是一種效果非常好而又沒有副作用的減肥方法,也是特別適合白領們使用的一種減肥方法,如果你平時沒有什麼

減肥瑜伽動作,夏季養生瑜伽

英雄式  雙膝彎曲跪地,大腿與臀部同寬,小腿略往外張開,腳背碰地,臀部坐在瑜伽磚上,背部向上延伸。  雙手手指交叉向上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