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動作,夏季養生瑜伽

減肥瑜伽動作,夏季養生瑜伽

  英雄式

  雙膝彎曲跪地,大腿與臀部同寬,小腿略往外張開,腳背碰地,臀部坐在瑜伽磚上,背部向上延伸。

  雙手手指交叉向上延伸,手掌朝向天花板,保持呼吸。停留30秒~1分鐘。

  提示

  初學者在進行這一式的練習時候,要注意我們的呼吸配合,只有保證我們的呼吸保持在均勻的節奏下,我們的瑜伽練習效果才會比較好。

  前彎式

  坐在地上,雙腿往前伸直,放置兩個長枕在膝蓋上,吐氣,手肘相疊,上半身往前放松,額頭貼近手臂,雙腳勾起,保持呼吸。停留3~5分鐘。

  功效

  穩定經期所帶來的焦慮暴躁情緒,也可以舒緩痛經和頭痛。

  祈禱式

  雙手臂彎曲在背後合掌,先保持在腰部高度。慢慢吸氣,手肘往外張開,背部往上延伸,合掌的手往上移動至胸口位置,保持呼吸停留大約一分鐘。

  功效

  祈禱式的練習可以有效的緩解我們的身心疲倦,堅持這一式的練習可以有效地減輕我們的壓力,使我們的恢復精氣神,變得更有活力。

  吉祥式

  上半身平躺於長枕,頭部後方放置一條毛巾,雙腿彎曲,運用瑜伽繩固定住雙腳與臀部距離。

  膝蓋下方各放置兩個瑜伽磚,雙手放松,置於身體兩旁,保持呼吸。停留時間可依自己的喜好來調整。

  功效

  舒緩痛經及經期引發的腹部痙攣,減輕子宮的沉重感及骨盆腔的壓力,延展胸腔穩定情緒。

減肥瑜伽動作,夏季養生瑜伽

  戰士二式

  做法

  step1

  站在墊子上,兩腿分開約兩個肩寬,右腳向側轉成90度,左腳與右腳成45度角。彎曲右大腿使得大腿與地面平行,但注意膝蓋不要超過腳踝。

  step2

  你的左腳外側和右腳內側下壓,利用你的大腿內側和下腹部的力量去保持姿勢。雙臂向側打開,然後左手臂下擺至左腳後側,右手臂向上舉過頭頂。

  step3

  接著上面的動作進行練習,練習的時候注意我們的動作幅度,動作幅度不宜過大。要盡量避免韌帶拉傷。

  接著再將右手肘放下至右膝蓋上,左手臂舉高過頭頂。再重復2次。最後一次的時候,停在最後的姿勢約3-5個呼吸然後回到原位,換方向重復相同動作。

  磅秤式

  做法

  step1

  坐在墊子上,雙腿盤起以達到最舒服的狀態,雙手放在臀部旁邊的墊子上。收緊你的骨盆(如同憋尿一樣),雙手撐地,將整個下半身抬離地面。

  step2

  保持姿勢3個呼吸,然後放下。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動作,如果你不能抬起整個下半身,可以保持腳在地上,抬起你的臀部。重復動作3次。

  step3

  保持上述的姿勢五個瑜伽呼吸即可,注意身體的平衡性。放松我們的身體,最後再進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即可。

  把右腳放在地面上,並慢慢放下手臂,恢復正常呼吸。然後另一邊重復練習,在開始練習時可以借助椅子來保持身體平衡。

  要點提示

  在不能完全單腿站穩的朋友,可以借助椅子或者在朋友的幫助下保持平衡。當單腳站立時,盡量用支撐腳的腳趾抓地面,能幫助很好的掌握身體平衡。

  總結:夏季來臨,養生方法有很多種,一種有氧的健身運動,不挑場地,不需要很長時間,簡單的動作就能練習,趕緊來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綠茶減肥為苗條加把勁 翠花,上綠茶

    【山楂窈窕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粉6公克、山楂5錢。   用法:加三碗水煮沸6分

七日瘦身瑜伽 專攻腰腹招式

  半月式 .hzh {display: none; }     1.先按步驟完成三角式。 

教你認識減肥藥的五大誤區

現在,不少女性同志減肥都會選擇減肥藥作為她們的減肥工具,不僅僅是受廣告的影響,也與快速的減肥效果有關。那麼,你是否認為減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只需4步甩走拜拜肉塑緊實手臂

手臂是一個比較容易胖但是卻比較難瘦下來的一個區域,很多女生一旦手臂胖了,感覺整個人都臃腫肥胖了起來呢,減肥達人推薦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