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咬肌瘦臉塑造漂亮臉型

咬肌瘦臉塑造漂亮臉型

  專家介紹去咬肌瘦臉的檢查:

  1、去咬肌瘦臉要進行X線檢查:X線主要檢查下颌骨和下颌角的肥大情況,對咬肌的發育程度則X線片上不能顯示。X線檢查可照“曲面斷層”和“頭顱側位”片,以判斷下颌骨體的肥大程度。但X線片可不作為術前的常規檢查。

  2、其它去咬肌瘦臉前常規檢查:血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胸透檢查和心電圖檢查。

  3、去咬肌瘦臉前注意添加營養和手術時應避開月經期。

  4、咬肌瘦臉前添加營養的目的是:因咬肌瘦臉從口腔內進行術後一般需禁食2天,生理需要量從輸液中補足。

  5、外科手術均常規避開“月經期”的原因:月經期身體內凝血機制較差,單純去咬肌瘦臉術中出血增多,術後也容易出血、血腫、感染,術後腫脹明顯,腫脹期延長。

  去咬肌瘦臉術療效:去咬肌瘦臉術後一般禁食2天,應用抗生素、止血藥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體。對於手術的反應不同個體是有明顯差異的,一般單純去咬肌瘦臉術後3天時腫脹最為明顯,然後腫脹逐漸消退。術後10天左右明顯的腫脹已基本消退。

熱門文章
模特山田優 私人的瘦身之道

 山田優是一名集模特兒、歌手、女演員為一身的多棲藝人,自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一副讓人羨慕的勻稱身材

豆漿咖啡減肥方法和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豆漿和咖啡能夠讓人產生很強烈

妊娠引起的肥胖怎麼辦?產後減肥

認為引起這一綜合征的發病機理可能是由於婦女在妊娠時由於下丘腦功能發生變化以及內分泌功能的改變常發生代謝紊亂,脂肪合成增加

怎樣減肥最快最健康

概 述 減肥現在也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話題,應該重視起來。由於現在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飲食習慣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