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臉很大?腫臉“脫水”大作戰

臉很大?腫臉“脫水”大作戰

  睡覺前面部按摩

  在每晚睡覺前進行面部按摩不但可以保養肌膚,還能起到瘦臉效果,建議選擇使用一款晚霜,並都是很淋巴按摩。按摩的重點在於按壓兩個穴位,一個在耳骨上方,也就是在張開嘴時凹下去的地方,另一個是在耳骨下方,也就是耳垂的部位,按一下會有酸酸的感覺。

  喝黑咖啡和敷黑巧克力


  吃完早飯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分鐘到1小時後,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失。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對眼部浮腫效果尤佳。



  此外,同樣的的黑巧克力也有瘦臉效果,黑巧克力中大量含有的多酚和咖啡因是美膚的營養素。巧克力中有可可脂、可可粉、可可種子提取物等成分。將其調配成面霜、面膜就成了“巧克力化妝品”,可可提取物中富含可可鹼和多酚,可可鹼能抑制脂肪堆積,根據Oriza油化公司的調查多酚有燃燒脂肪的作用,因此巧克力有瘦臉的效果。

  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

  多做表情法

  多做一些豐富的表情也能夠瘦臉哦。無論是哭泣、小臉還是憤怒,都能夠牽動臉部的神經,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所以說趕快動動臉做做表情吧。

  雙唇輕閉,嘴唇先往右邊撇,保持10秒,再往左邊撇同樣10秒,兩邊輪流3次以上。剛開始如果不習慣,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轉換。這一小動作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幫助胖嘟嘟的小腮幫快速消失掉。



  冷熱毛巾敷臉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臉部水腫、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來個急救。把浸過冰水的毛巾敷在臉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還可以消腫,之後再用點急救的小顏面膜,讓臉部迅速恢復原有的緊致。

  用熱毛巾敷臉的好處勢能將面部的肌肉放松,在配上一些臉部按摩推拿方法,就能達到瘦臉的效果。切記毛巾要每個五分鐘換一次,一次熱敷10到20分鐘。



  控制鹽分的攝入

  食鹽中含有豐富的鈉,鈉會阻礙身體排出多余的水分。並且,攝入過多的鹽會讓你感到口渴,自然身體會留住多余的水分,進而導致身體和臉部浮腫。所以要少吃罐裝食物、腌制的魚、香腸、熟肉等食品。

熱門文章
霍思燕有何減肥心得?

明星就是明星,就連女明星霍思燕與黃奕的罵戰都是被一些娛樂新聞記者報道到沸沸揚揚的。雖然霍思燕與黃奕的罵戰是

自產減肥產品專家支招!

飲食減肥藥組方:  飲食減肥產品一:紅白二仙湯  材料:紅、白蘿卜個一根,姜塊適量。  做法:將紅白蘿卜洗淨、切塊,加入

五種讓你越吃越瘦的減肥食物

對於減肥的女生來說,最不敢接觸的平怕就是甜點了吧?下面就告訴大家五種減肥食物,能夠讓你越吃越瘦!  減肥食物第一類:蛋糕

黃瓜減肥食譜怎樣搭配更好

黃瓜是餐桌上的“平民”蔬菜,以其營養、價廉大受青睐,尤其是女性朋友。黃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