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大臉妹子的瘦臉術

大臉妹子的瘦臉術

  一、圓臉/單純注射瘦臉針

  主要針對:圓形臉、橢圓臉、咬肌肥大者

  這類人五官基礎較好,只是單純的咬肌肥大使臉部線條看起來過於圓潤、缺乏稜角,失去了女性特有的柔美和靈動。

  二、方形臉/瘦臉針+玻尿酸豐下巴

  主要針對:國字臉、下巴不夠突出

  有些求美者就是這種情況,臉部線條模糊,除了咬肌肥大外,還存在下巴短小或後縮的情況,與上、中面部比例失調,導致臉部顯方形。

  針對這一類求美者,單純的瘦臉針注射瘦臉也不能很好的改善臉部線條,需要配合玻尿酸來填充下巴,改善下面不比例失調的問題。

  三、菱形/瘦臉針+玻尿酸豐太陽穴

  主要針對:上下面部寬度比例失調、太陽穴凹陷

  菱形臉的表現是咬肌肥大而太陽穴凹陷,下面部比上面部明顯的寬出一部分,是讓人覺得十分沒精神且刻板的面相。

  瘦臉針+玻尿酸豐太陽穴,可以很好的改變上下面部的寬度比例,形成規整的上寬下窄的臉部形態,使整個面部在視覺上顯得小巧卻豐盈。

熱門文章
喝什麼酸奶減肥 迅速瘦下來的妙招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喝酸奶減肥就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酸奶的品種有很多,並不是每一種酸奶都具有減肥效果的。因此,喝

13個小運動治百病

1、消化不良怎麼運動?  ①向前抱腿  雙腳合攏,站立在地面上,上半身盡量向前彎曲,雙手向下伸放在小腿上或抱住小腿,保持

針灸減肥效果到底好不好

   針灸之所以能在調理肥胖中發揮作用,主要是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現代醫學認為,肥胖多數有內分

針灸減肥需注意哪些問題

針灸拔罐減肥以扶正祛邪,疏通經絡,調節髒腑,化濕去痰,調補肝腎為原則,主要包含中醫體針,耳針,配合艾灸及拔罐等方法進行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