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超級瘦臉減肥法大總匯

超級瘦臉減肥法大總匯

  常見瘦臉方法

  按摩瘦臉法

  推出V字臉

  第一步: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唇中間的骨頭凹陷處。

  第二步: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

  第三步:三只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方,力道微微加強。

  第四步:同樣用指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重復這4個動作5次。

  消除松弛的雙下巴

  第一步:兩手呈握拳姿態,四指交抵,食指中端關節緊扣在下巴處。

  第二步:手指微微並攏,手掌下方抵在下巴之後順著骨頭往耳下方向滑動。

  第三步:下巴微微抬高,兩手的大拇指抵在下巴下方骨頭凹陷處。

  第四步:兩只大拇指往下巴後方移動,同樣4個步驟重復5次。

  推掉大圓臉

  第一步:兩手握拳之後用第二指關節的地方從下巴兩側開始用力的往上推擠。

  第二步:用後三節指關節的力量以頰骨為基准點同樣用力把兩頰往上推擠三節。

  第三步:用大拇指側邊的力量,用力的按壓推擠鼻翼兩側松弛的肌肉。

  第四步:最後用大拇指腹的力量從鼻翼兩側畫到耳前同時按壓耳朵兩邊穴道。

  消除腫眼泡

  第一步:將三指指腹平貼在眼睛下方,用輕壓的方式活絡血液循環。

  第二步:雙手平貼從眼下位置順著箭頭方向滑動到太陽穴部位,輕壓3秒。

  第三步:兩手握拳,大拇指輕壓在眼頭上方,配合深沉的吐息輕壓約3秒。

  第四步:順著眉骨的方向大拇指從眉頭劃動到眉尾,停止之後一樣按壓3秒。

  淡化法令紋,讓雙頰更瘦削

  第一步:兩手握拳,食指微勾起,第二關節處輕抵在嘴角的下方。

  第二步:從第一步驟的部位開始,用指關節往上滑動到鼻翼兩周,然後用第二指關節反復按摩鼻翼。

  摸出纖細逆三角臉

  第一步:四指緊貼在耳下的淋巴節部位,用指腹力量呈逆時針輕揉。

  第二步:再順著耳下的淋巴節往下輕撫到脖頸處,排出老舊廢物。

  磁石經絡法

  是指運用傳統中醫磁石經絡法,以樂美塑身每日貼為載體,將裡面的磁石與黑膏藥在臍部穴位的刺激作用及局部通透作用下,以激發經氣,通經脈,促進氣血運行,緩解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加速新陳代謝,提高腸蠕動力度,增加脂質物質的排洩,消除排便不暢,腹脹等不良現象,利用體內脂肪的自然消耗,達到調節腸胃,排毒養顏,健康瘦臉的良好效果。

  已經介紹了很多,瘦臉需要鍛煉面部肌肉,面部肌肉的強健,是保證你瘦臉不浮腫的基礎,排毒也是必要的,如果在鍛煉當中加入一些排毒養顏的食物或藥物,效果會更好喲!上述說了很多的鍛煉的減肥動作,在每天的閒暇時間裡,勤加鍛煉,早日成為瘦臉美女。

熱門文章
晚上做運動減肥有效果嗎?

對於上班族的胖妹子們來說,減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因為時間的限制,她們只能選擇在下班或者周末進行運動鍛煉減

塑繩瑜伽快速瘦腰減腿法

 如果還以為瑜伽是冥想、下腿、收腰這樣的靜止動作的話,塑繩瑜伽能徹底打破你幾年來對瑜伽的觀念。一

網上熱門減肥食譜

無糖減肥法  可以吃的食物:  肉類有牛、羊、雞、鴨、豬、鴿子、火雞,不論肥瘦均可。各種蛋類、魚蝦均可(貝,螺不可)。 

適合和情人搭檔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腹肌、臀部和大腿】  1.雙腳與髋同寬分開站立。面對你的伙伴,拉住雙手。  2.雙手不要松開,兩人同時向後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