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日常瘦臉的最快方法 每天5分鐘按摩變V字臉

日常瘦臉的最快方法 每天5分鐘按摩變V字臉

  臉部最胖的部位就是臉夾了,臉頰緊實臉部必然就會顯瘦。最快速的瘦臉方法就是做按摩瘦臉操,可以使臉頰肌肉充分鍛煉,消除嬰兒肥。此外要養成正確的咀嚼習慣,做到細嚼慢咽,可以很好地鍛煉到面部肌肉,燃燒面部脂肪能更快的達到瘦臉效果。

  拉伸頸部,擺脫雙下巴

  兩手屈肘,合掌,拇指頂住下巴中間凹陷區域。慢慢地利用拇指力量將下巴向上推,頭抬起,然後再慢慢放下。

  暢通頸部血液循環

  兩手五指並攏,從耳骨後一直往下按掃至鎖骨處。每個臉部按摩動作後均可重復此動作作為結束,共3次。

日常瘦臉的最快方法 每天5分鐘按摩變V字臉

  掌心按摩

  嘴巴閉合,五指並攏,手掌微拱,利用掌心從下巴處輕輕按摩至兩頰耳下,再從眼頭下方沿著顴骨輕輕按摩至兩頰外側。接著再重復3的動作,從耳下按摩至鎖骨處。重復3次。

  雕塑鼻線

  利用兩手食指指腹輕輕按壓鼻翼兩側,重復3次。

  包覆臉頰

  兩手搓熱掌心,然後五指並攏包覆兩頰,讓熱力傳到臉上,這樣有利於臉部廢物排出。重復3次。

  〕

熱門文章
減肥藥膳 薏米粥健脾除濕減肥消腫

1、薏米粥《本草綱目》  用薏米30克,白糖適量作原料。將薏苡仁洗淨,置於砂鍋內,加水適量,再將砂鍋置武火上燒沸,後用文

適合白領瘦身的躺著減肥方案

不用節食,躺著減肥?不可能吧!沒什麼是不可能的,今天小編就要讓不可能變成可能,這裡為大家推薦一些比較另類的減肥方法,很適

水瓶瘦臂操是如何去除贅肉的呢?

水瓶瘦臂操是如何去除贅肉的呢?粗壯的手臂至少會讓人產生2公斤的視覺肥胖感!經典的水瓶瘦臂操又有新方法,集中

緊急瘦身妙方 重現魔鬼身材

1、矯正姿態:走出迷人的步態  雙肩稍向後並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堅持這樣做的好處是,由於小腹部時常處於緊張的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