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簡簡單單4動作撫平小胃腩

簡簡單單4動作撫平小胃腩


  胃腩形成的原因:

  1、遺傳。

  2、吃得太好,太快,太多。

  3、平日不愛運動。

  4、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消除肚腩基本法:

  1、每天至少喝5杯水。

  2、睡前不喝茶或咖啡,不吃東西。

  3、多吃蔬菜水果。

  4、少吃脂肪含量高的肉類,不吃油炸食品。

  5、一定要吃早餐,盡量少吃多餐,飯後不要立即坐或睡。

  6、每周盡量健身三次。

  7、保持每日大便通暢。

  TIPS:

  減肥,不管是哪個部位,絕不能求快速,欲速則不達,迅速減肥之後帶來的必定是迅速反彈!同時,干燥的冬日裡,鍛煉一定注意多多補水。

  日常減胃篇:

  如果你的胃依舊平實,那麼祝賀你,但所謂防范於未然,尤其是在這個養膘的高發季節。不需要特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在日常生活中養成一些好的小習慣,就可以讓你輕松遠離胃腩的困擾。

  行--抬頭挺胸,步幅比一般步行大,上半身略前傾,兩臂前後擺動,呼吸自然,腹肌不要出力,注意力集中,大步流星地走,速度逐漸加快,距離加長。

  坐--保持正確坐姿對辦公室MM來說特別重要--背要伸直,不要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從而胃部不突出。

  乘車--動蕩的車廂內同樣可以悄悄進行減胃鍛煉,抓拉桿的手臂垂直,脖子與脊柱成同一條直線,挺拔體態造就的同時胃部已自然收縮。

  立--人可以放松,但腰、背、肩一定要平直,不要刻意緊收小腹,這樣才能變成好的習慣,同時擁有良好的站姿。

  

熱門文章
饅頭和米飯那個更容易減肥?

饅頭和米飯那個更容易減肥?

減肥藥品:婷美減肥膠囊四大臨床驗證效果好

婷美減肥膠囊的減肥原理:采用純天然中藥為原料,經高科技納米技術提純精致而成;它可以減少腸道對食物中脂類物質的吸收,控制人

六種熱門減肥食譜 讓瘦身事半功倍

時下,生活水平慢慢提高,由於人們的不良生活習慣,造成肥胖的人越來越多,因此,人們紛紛加入減肥行列,但想減肥

發胖零食排行榜 罐裝果汁居首位

  第一名:罐裝果汁 .hzh {display: none; }   每瓶500ml,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