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收腹健美操 甩掉多余脂肪

收腹健美操 甩掉多余脂肪

  身上是不是很多肉呢?特別是腹部,現在就來教大家一套健美操,讓你輕松收腹!

  想去掉腹部多余的脂肪嗎?下面向您介紹的是目前國外流行的收腹健美操,您不妨試一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拱背運動

  1.預備姿勢:跪撐,抬頭,背平直。

  2.動作:拱背,低頭,收縮腹肌,保持姿勢5秒鐘,還原。反復做8次。收縮腹肌時口呼氣,還原時鼻吸氣。

  體側屈運動

  1.預備姿勢:盤腿端坐,雙手放在體側地上。

  2.動作:左手向左側方滑出,上體左側屈,右臂上舉,隨之向左側擺振,反復向左側屈擺4次,還原。換右側做4次。重復2遍。側屈時臀部不動,動作要做得慢而有節奏。

  劃船運動

  1.預備姿勢:坐姿,兩腿屈膝分開,雙臂前平舉,手心向下。

  2.動作:雙手隨上體前屈而前伸,頭伸向膝間,還原。每間隔6秒鐘做1次,反復做24次。腰背挺直時收腹,上體前屈時呼氣,伸直時吸氣。

  腿部運動

  平臥,左臂後伸平放,左腿伸直,右腿屈膝撐起,右臂平放體側。背部貼緊地面,左臂前舉、左腿後抬,盡量使兩者相碰。重復12次,再換右臂、右腿做12次。要點是收腹,保持背部平直。

  扭轉運動

  坐姿,兩臂自然下垂,左腿屈膝右放,右腿屈膝抬起,腳放在左大腿外。上體向右扭轉,左手置右腳跟上,右手放在身後地板上,眼睛看右肩。保持姿勢20 秒鐘。換方向做相同動作。各重復2遍。轉體時收腹,深呼吸。

  收腹運動

  仰臥,雙腿分開,腰不貼地,兩臂平放體側。收緊腹肌,使脊椎緊貼地面,保持姿勢6秒鐘,然後放松還原。反復做12次。收腹時呼氣,放松時吸氣。

  挺腰運動

  1.預備姿勢:仰臥,背貼地,雙腿屈膝分開,雙臂平放體側。

  2.動作:收腹肌,緩慢挺起腰部,直至只有肩頭觸地。背部保持挺直4秒鐘。然後緩慢放下腰部還原。反復做12次。

  轉體運動

  仰臥,右腿屈膝,右腳放在左大腿上,兩臂平放體側,手心向下。右膝盡量向左擺,反復做8次。然後,左腳放在右大腿上,左膝盡量向右擺,反復做8次。各重復做2遍。擺腿時肩部保持不動,兩手位置不變。

熱門文章
3招幫你打造修長美腿

第一招  瘦下半身大絕招(大小腿一起拉筋)  馬腿攻擊  用力將腳伸出,然後腳踝壓下來,呈現垂直狀,此時你會整條腿都有拉

怎樣瘦臉 7款瘦臉食譜擺脫大胖臉

瘦臉食譜一:胡蘿卜汁+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養顏的效果,而胡蘿卜中含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兩個成份搭配在一起,就可以達到美

吃減肥藥減肥有什麼副作用

其實,減肥藥的副作用的確實存在的,而且副作用的危害還非常嚴重,現在小編將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失眠心悸好難受  在

白領補充營養2天減肥食譜

下面小編推薦2套適合上班族減肥的瘦身餐,能幫助減去脂肪,提高代謝,讓上班族們纖瘦不復胖哦。  part1:上班族一周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