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企鵝操 搖擺練出迷人纖腰

企鵝操 搖擺練出迷人纖腰

  想象一下企鵝是怎麼走路的?那種可愛的搖擺動作,放到人類身上,居然是瘦腰和小腹的超級強力法寶,連明星都用的。看來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動物也真的很奇妙呢。

  企鵝搖擺動作一: 正面朝上躺在地上,雙臂向上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彎曲,雙腳腳掌與地面全部接觸。頭部盡量向上,使軀干離開地面6到10英寸。

  企鵝搖擺動作二: 用右手盡量去夠右腳。回到初時狀態,始終保證軀干離地,換邊重復。 加強練習:讓腳跟慢慢遠離部,如此加大自己的動作幅度。

  垂直上提動作一: 正面朝上平躺在地上,放一把椅子在頭後面,雙手抓住兩條椅腿,將雙腿向上伸直,雙腳放松。

  垂直上提動作二: 收縮腹部,臀部盡量向上提起,離開地面6到10英寸。堅持兩秒鐘,然後回到初始狀態。 加強練習:在雙腳腳踝上各綁上2磅重的沙袋,可以使你的腹部在練習中更加用力。

熱門文章
燕麥快速減肥法 一周燕麥減肥食譜輕松享瘦

燕麥怎麼吃減肥呢?不妨試試燕麥快速減肥法,一個星期不同的吃法,讓你吃出好身材。  燕麥減肥食譜一:水煮燕麥粥  這個是燕

如何練成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好身材?

維多利亞的秘密開秀,一波好肉襲來,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妒忌。維密天使不是人人都能當的。不僅要高,氣質好,名聲大,還要

黑咖啡 OL易掌握的減肥法

  上班時間:咖啡瘦身的最佳時間 .hzh {display: none; }   午飯後

想減肥就看蘋果牛奶瘦腹法,一周內可見效

.hzh {display: none; }   蘋果牛奶瘦腹法每次只需兩天,到第三四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