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經典食譜 吃掉“游泳圈”

經典食譜 吃掉“游泳圈”

  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

  胡蘿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卜素,而柑橘、櫻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獲得更多的硒

  硒不僅可以抗癌,還能降低腹部肥胖的發生率。許多食品都含有硒,但很難知道是否達到推薦量55微克/天,因此,應養成服用補充劑或吃各種不同食物的習慣。

  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吃合適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而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反式脂肪酸也會增加腹部脂肪,盡量不吃。

熱門文章
吃貨必備的減肥食物幫你瘦身

總所周知的熱量旺盛導致了身體肥胖,那麼過多的熱量從哪而來,食物是主要的源泉,無節制地進食導致肥胖,然後也可從飲食找出口解

跳繩可以減肥嗎?

跳繩可以減肥嗎?

每天堅持走路能減肥嗎?走路減肥4要點

    每天堅持走路能減肥嗎?   首先每天走路0.5-1小時一

幾式瘦腿瑜伽動作幫你瘦美腿

一雙修長的美腿,能讓女人更性感更有魅力,每天堅持做以上的瘦腿瑜伽,不僅減肥瘦腿,還修心養性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簡單的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