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輕松4招 完全消滅大肚腩

輕松4招 完全消滅大肚腩

  夏天來了,是不是想要收腹減肚腩?想要擁有好身材,下面就來告訴你怎麼樣才能減肚腩!

  核心提示:肚腩對現代女性來說,是個極之困擾的問題,只要不努力運動,又或喜歡吃東西,肥肉便即時現形,腹部脹起猶如已有3個月身孕一樣,叫人苦惱。

  不想這個假BB永遠跟著你,只要你依足以下的方法,不用1個月,它便會離你而去。 消滅肚腩4運動以下4款簡易的運動,能幫助鍛煉腹部肌肉,將松弛的脂肪結實起來。如每天進行,相信不消1個月便可消減肚腩。

  動作1

  a 躺在地上,雙手放在頭部後方,雙腳放在健美球上。

  b 用腰的力量撐起上半身,並與雙腳成90度角,雙手握著小腿,重復此動作20次。

  動作2

  a 雙手及雙膝貼在地上,頭向前。

  b 以1只手作支撐,右手連膊頭轉向左手後方,頭部同樣轉向左上方,之後放回原位,左右手重復做20次。

  動作3

  a 坐在地上,雙腿屈曲,左手伸直放在右腳膝蓋上,右手手肘貼在地上。

  b 右手抓著左腳伸直舉起5秒,之後放回原位,左右腳重復做20次。

  動作4

  a 雙腳屈曲,上半身傾前,雙手屈曲放於胸前。

  b 左腳膝蓋蹲下,左手伸直撥向右腳膝蓋上,右手伸直向後拉,之後放回原位,左右腳重復做20次。

  產生肚腩的幾種生活方式

  1. 不良飲食習慣吃過量食物,吸油分太多,加上睡眠不足,肚腩便會形成。 2. 少做運動平日不做運動,吃飽就坐,易肥之外,肚腩更是無所遁形。

  3. 年紀問題年紀漸大,荷爾蒙分泌會轉變,脂肪會集中在腹部位置,肚腩便因而形成。

  4. 進食過急胃部需要20分鐘才能將飽肚訊息傳給大腦,進食時間少於20分鐘,胃部就不會知飽,所以還是慢慢嘴嚼,以免影響消化系統。

  5. 飲水太少飲水過少,便會導致體內毒素未能排出,令食物渣滓積聚在腸道內,也會令肚腩變大。

  推薦DIY

  材料:香薰底油50cc、薄荷精華油10滴、薰衣草精華油15滴。

  按摩法:沿著大腸流動方向,以打圈方式慢慢往肚臍上方按摩,令精油慢慢變熱。

  每星期可按3-4次,約1個月見效果。

  減少肚腩的生活方式

  1. 多飲水及多吃生果,有助改善胃部機能,減少胃氣,腩肉也會縮小。

  2. 每坐半個小時後,必步行數分鐘,以增加血液循環。

  3. 餐後不要坐著,四處走走或站立15分鐘才坐下來。

  4. 不飲酒精類飲品,因為酒精類飲料卡路裡都偏高,多喝會造成肥胖,而且一般會積聚在肝髒附近,以致令肚腩出現。

熱門文章
按摩瘦身妙方 想瘦哪裡拍哪裡

減肥是愛美人士的終身事業,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看著別人盡情展現苗條的身材,而自己的減肥計劃更是勢在必行,可是采用什麼樣的

營養美味減肥湯 讓你健康瘦出好身材

想要減肥,但是又不想運動,也不想吃減肥藥物,那究竟該如何減肥呢?不妨試試既營養又美味的減肥湯吧,減肥湯不僅

雞蛋瘦身1周減掉5公斤

.hzh {display: none; }   雞蛋膳食減肥食譜  星期一  早餐:煮雞

怎麼減肥最有效果

概 述 減肥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好的健康也可以讓大家用油更完美的身材,相信減肥中的JMS都曾有過,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