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男人甩掉啤酒肚的妙招

男人甩掉啤酒肚的妙招

  男人到了中年難免會發福,鼓鼓的肚子就是最好的證明。為了維持當年的形象,甩掉啤酒肚是首要的。下面健身教練專為大肚男們制訂一個簡單易行的減肚計劃,每天在家裡花一個小時集中鍛煉腹部,持之以恆,一鼓作氣地把減肚計劃進行到底。

  腹部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 1.腹外斜肌。位於腹外側面及前面的淺層,是形狀扁闊的肌肉,收縮時可使脊柱前屈或者控制身體體轉。

  2.腹直肌。是位於腹中線兩側的扁長形肌肉,貫穿於腹部上下,收縮時可使上體抬或下肢抬或上體和下肢同時抬。

  3.腹內斜肌。是位於腹外斜肌深層的扁闊肌肉,收縮時同腹外斜肌。 4.腹橫肌。是位於腹內斜肌深層的扁闊肌,由於肌纖維橫行不能使脊柱運動,只能維持和增加腹壓。

  5.腹方肌。是位於腹腔後壁腰椎兩側的長方形扁肌,收縮時,可做體側屈運動。一套減肚計劃根據腹肌的位置和作用就能達到目的。

  6個動作甩掉啤酒肚

  教練根據肌肉的結構設計了一套在家裡就能做的減肚操。以下動作都需控制3~5秒,然後呼氣慢慢放松。做兩組,每組10個。

熱門文章
局部瘦身操 打造惹火身材

胸部UPUP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胸部肌肉,讓你的胸部變得更加緊實。  1、跪在地板上,膝蓋著地,兩小腿交叉,雙臂打開,

7個瘦腿習慣 擊退難看小粗腿

1、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在客廳或房間做5組高抬腿運動,每組1分鐘,每做完1組可以休息2分鐘。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

自制四種消脂不傷身減肥茶

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推薦4種自制減肥茶,簡單的配方在家就能自己做,更重要的是快速減肥的同時不傷身!  自制減肥茶1.洋參枸杞

吃美食不一定長胖,也會幫助你減肥啊

花生:減肥  花生中的脂肪、蛋白質和纖維有助於增強飽感,減少零食量。哈佛大學研究發現,含有適量花生和花生醬的飲食,比等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