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OL實用五招甩掉小肚腩

OL實用五招甩掉小肚腩

  對於OL來說,最輕易發福的部位就是腹部啦。然而一旦變成了小“腹”婆,想甩掉腰部的脂肪就很難了。於是就在這個夏季,教你五招最管用的瘦腹法,在這個夏天一路維系身材凸凹有致。

  一:家務瘦腹法

  適合范例:愛吃少動型

  具體規則:對於只愛好吃不肯意動的OL來說,想要身材好就要“吃苦刻苦 ”。所謂吃苦刻苦就是少吃大包裝食品,多做一些重家務。

  由於原本就很少舉動,於是只能在不成不做的家務上下功夫。屬於這范例的OL,只需要記住一個原則——避輕就重。

  譬如,打掃房間的期間不消吸塵器,而是用掃把和抹布清掃;在辦公室也能夠做做“家務”,譬如親身去倒到廢物,午飯後收拾收拾自己的桌面。實在,舉動並不即是要去健身房,“順手”的舉動最適合這類的OL啦。

  二:椅子瘦腹操

  適合范例:久坐囤肉型

  具體規則:OL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舉動到腹部的肌肉,加上持久坐在辦公室裡,腹部的贅肉就不請自來了。面對如此環境,天天睡前做一下椅子瘦身操就很是需要了。

  起首,平躺在地板上,雙腳擱置於椅子上,大腿與地面成直角。右手置於腦後,左手向旁伸直。然後漸漸升上半身,達到與地板成30度角,同時上半身前傾時右手肘要扭向左膝。這個動作每組15次,天天對峙做3組,兩周內就能夠看到成果。

  三:粗鹽瘦腹法

  適合范例:腹肌肥大型

  具體規則:不得不說,有的OL就屬於那種很不利的天生腰粗型。於是對於腹肌肥大的OL來說,為腹部持久“加餐”是最好的瘦腹法子。能夠去超市買幾袋粗鹽放在家裡備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攪拌成糊狀,再將其塗在腹部。

  推拿大約10分鐘此後,用溫水將其沖掉。每次洗澡前都對峙用粗鹽推拿,即使再難搞定的腹肌,也會有凸凹改觀。需要指點的是,若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請選擇專用的“防敏感浴鹽”。

  四:腹式呼吸瘦腹法

  適合范例:腹部脂肪充盈型

  具體規則:很多 OL身體重量正常,然而腹部卻能摸得著大把的贅肉,這與飲食習性有很大因由。於是對於腹部脂肪充盈型的OL來說,最靠譜的瘦腹法就是“腹式呼吸”啦。

  吸氣時,肚皮鼓脹,呼氣時,肚皮收縮。別小看了這個呼吸措施,它能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分泌,順暢氣流。日常普通走路和站立時都記得用腹式呼吸,只要幾個星期,不單小腹會趨於平坦,就連走路的姿勢也會變得迷人起來。

  五:浴巾瘦腹法

  適合范例:產後發福型

  具體規則:隨著年齡的補充以及生養的影響,女性發福起首就會從腰部開首。於是想要離別發福的跡象,就能夠靠一條浴巾來減腹。在床上鋪一條大的浴巾,仰臥於上。

  雙手捉住浴巾的兩腳,兜住腦後。屈膝,兩腳置於地面。吸氣,收腹,向上昂首、頸,直至肩抬離地。維系此姿勢,吸氣的同時單腿慢慢蹬直,腳跟不離地。

  呼氣,把腿收回到屈膝姿勢,再換另一條腿。需要留意的是,呼吸的挨次必然要正確,若能對峙天天做5組,兩周後就能夠看到腰部的改觀啦。

熱門文章
刮痧減肥法 幫你擁有緊致小臉

手法1、左手按壓地倉穴,由右往左側唇上刮至人中穴到地倉穴,右手按壓右側,由左手往右側唇上刮至人中穴到地倉穴。  手法2、

從飲食著手去除便秘 熱薦4大排毒減肥法

大家其實都知道,大多數人的日常生活習慣並不規律和健康,許多人都有便秘困擾,肥胖問題也越來越嚴重。體內的廢物聚積得多了,不

運動員減肥方法運動員減肥方法

運動員減肥方法  我們都知道運動員的肌肉會比較壯實,肌肉也比較大塊。運動員雖然不算胖,但如果運動員要減肥卻比較難。現在都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瑜伽3部曲減掉拜拜肉

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瘦手臂這個問題似乎難倒了不少胖人,其實手臂並沒有你想想中的那麼難瘦,但是也不容易就對了,需要長期的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