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10個妙招 成功擊退小肚腩

10個妙招 成功擊退小肚腩

  辦公族女性久坐,最容易腹部脂肪堆積,一不小心,小肚腩就跑出來。那麼,要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呢?以下的10個收腹方法,可以快速幫你打敗小肚腩。

  1、警惕經期

  如果你在經期時候會很愛吃甜食,情緒又不穩定的話,你應該事前做好准備。當在經期的時候要保證攝入足夠的鎂和鈣,這兩個元素可以幫助你防止在經期時發胖。

  2、常常按摩

  經常按摩自己的小肚子,是為了可以及時排除肚子裡的廢氣。兩只手夾住腰部,四指一起下按肚臍周圍的部位(順時針畫圈圈也行)。這樣看似做法很簡單,但事實證明了這種按摩方法是很有效的。

  3、多吃芹菜

  在吃每頓飯的時候,記得加上芹菜,不需要吃很多,只是灑一點點碎芹菜葉子就可以。芹菜屬於辛辣的調菜,是可以加快腸胃蠕動的哦!

  4、益生菌

  益生菌可以幫助腸胃的運動,在酸奶中的含有量最為豐富。實際上,女生如果每天都堅持喝酸奶的話,只需堅持4周,就能看見小肚子變小了。要注意的是,在購買酸奶的同時記得檢查食物標簽,盡量選擇低脂酸奶。

  5、常常運動

  每天至少要保證行走15~20分鐘,這樣做可以使你的小肚子上的肉肉永遠消失掉哦!行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收腹,還要不時地深呼吸,這樣做也可以幫助減肚子呢,很簡單吧!

  6、選擇含鉀豐富的食物

  礦物質可以起到調節人體水平衡的作用,能使脂肪無處滋生。含鉀高的食物包括了芒果、香蕉和哈密瓜等等。這些食物含有一種叫做“天冬門素”的氨基酸,它們可以聯手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

  7、嘴巴不要太忙

  我們有一個不自知的小習慣,就是喜歡常常嚼些東西,比如用吸管喝飲料、嚼香口膠,和吃飯的時候不斷講話。最簡單的方法是閉上你的嘴巴,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8、晚上減少攝入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比如意大利面、米飯和面包常常讓小肚子鼓鼓的。如裡你真的很喜歡吃這些食物的話,記得一定要在午前吃。千萬不要留到晚上再吃。不然當第二天醒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9、少喝蘇打飲料

  碳酸飲料中的泡沫會使你的肚子發脹。因此還是要養成喝白開水的好習慣,這樣做你就可以避免液體卡路裡的侵害,小肚子也就沒有那麼大的負擔了。

  10、減少吃糖代物

  人們都知道糖份會使人發胖,但是卻還是難以抵擋糖的誘惑。於是,我們紛紛轉向糖代物,卻不知,這些糖代物含有很高的山梨酸。食用這些還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不粗腿!跑後拉伸4招必須重視

夏日不少人瘋夜跑,還有各式的彩跑活動正在興起。運動噴汗雖淋漓暢快,但可別忘了要及時收操、拉筋哦。專業的瑜伽老師告訴你,跑

有效纖臂又瘦背的方法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瘦背瘦手臂  1、推拿淋巴  將右手抬起來,手肘彎曲,然後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邊呼氣,一邊按壓

英男子12周甩肉25斤 6個方法減肥最有效

12周的時間裡就減掉了25斤,這樣的減肥效果多棒啊。其實你不用去羨慕,掌握以下六種減肥方法,你也可以瘦出那種效果。  2

大腿抽脂的介紹

  從我們黃種人的體形來看,成熟女性的體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寬大的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