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搜臂收腹操 輕松好減肥

搜臂收腹操 輕松好減肥

  1、雙腳呈立正姿勢站立,身體挺直,右手握著毛巾的一端抬起至頭部的高度,左手握著毛巾的中間位置,雙手手臂伸直,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2、雙腳呈立正姿勢站立,身體挺直,右手握著毛巾的一端抬起至頭部的高度,左手握著毛巾的中間位置,然後右手向左邊擰毛巾,左手向右邊擰毛巾,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3、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頭頂處舉起,雙手掌心向外,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4、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雙手手臂彎曲手肘,毛巾的中間部分放在脖子的後面,雙手掌心向外,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5、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左手拿著毛巾的一端,然後彎曲手肘,左手手掌放在後腦勺旁,然後右手彎曲手肘從後邊拿著毛巾的另一端,右手大約在後腰部中間位置,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6、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左手拿著毛巾的一端,然後彎曲手肘,左手手掌放在後腦勺旁,然後右手彎曲手肘從後邊拿著毛巾的另一端,右手大約在後腰部中間位置,然後左手往上拉至離頭部約15cm處,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7、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放到後面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雙手手臂往後伸直,手掌向著外面方向,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8、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放到後面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雙手手臂往後伸直,手掌向著外面方向,然後往上抬起雙手至肩膀的高度,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9、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往前伸出至胸部以下高度,雙腿微微曲膝下蹲,動作持續20秒。

  10、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頭頂處舉起,雙手掌心向外,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11、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頭頂處舉起,雙手掌心向外,最後雙手再往左邊傾斜,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12、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前面肩膀高度水平方向伸出,雙手掌心向下,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13、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伸直手臂向前面肩膀高度水平方向伸出,然後彎曲左手手肘轉向右邊,右手往右邊伸直,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熱門文章
按摩瘦腿健康又瘦身 九招疏通淋巴塑美腿線條

按摩前准備  沐浴——泡澡過程中或洗完澡後,按摩效果會有所增加。  按摩油或按摩乳—

3組瘦手臂操 告別蝴蝶臂

1.仰臥負重  一人平躺,另一人膝部為支點,起始時平躺者肘部屈曲,然後推起同伴至肘部完全伸直,再回到起始態,重復8-12

運動減肥不當 小心變成肌肉女

運動減肥是很多朋友用到的方式,那麼您的運動方式合理嗎?運動減肥不當,小心變成肌肉女!下面為您解說一下運動減

鄭多燕瘦手臂運動 4招減掉贅肉塑纖細玉臂

有著美魔女之稱的韓國超人氣減肥天後鄭多燕,今天將會教大家四組減肥瘦手臂小妙招,讓MM利用減肥操來快速搞定手臂上的肉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