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冬天瘦手臂四大方法 徹底甩掉蝴蝶袖的方法

冬天瘦手臂四大方法 徹底甩掉蝴蝶袖的方法

  瘦手臂的方法:雙臂纏繞

  雙臂纏繞可以從整體上減雙臂的贅肉,用力鍛煉上下臂才是最正確的方法。伸出雙手,固定一只手,另一只手進行扭轉纏繞,盡量做到自己的極限。堅持這個動作1分鐘,然後放松10秒,再換手重復動作。每天練習15次。

  瘦手臂的方法:平臂起坐

  躺著瑜伽墊上,雙腿並攏,雙手向後伸直。吸氣,手臂用力帶動身體做起來,用指尖碰觸腳尖,讓自己達到最大極限。保持做起來的動作10秒,然後放松躺下,深呼吸兩次,再重復練習這個動作。每次練習15次。

  瘦手臂的方法:側壓

  輕輕握拳,手肘彎曲抬起手臂放在身體兩側。拳頭在腋窩處,保持手肘和肩部同高。向下滑動手臂,前手臂先下落到最下方垂直地面。然後再平舉到和肩部同高。最後放下手臂,恢復開始動作。重復練習20次。

  瘦手臂的方法:單臂甩臂

  左手放在髋關節上,右手抬起,握著左手臂。肩膀向後或者下方用力收緊。慢慢彎曲右手,向右上方抬起左手臂到肩膀位置,然後慢慢放下右手臂,恢復到開始動作。再交換手臂練習20次。

  

熱門文章
4式的飯後小腹健身操小動作

  下面教你一套四式的飯後小腹健身操小動作,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

秋季4款涼拌菜助你瘦身

涼拌菜制作方法簡單,並且選材多為新鮮蔬菜,熱量低,還能排毒減肥,是一種懶人減肥必選的減肥菜肴之一。下面,小編推薦幾道低卡

三種方法喝豆漿減肥效果很好

.hzh {display: none; }   喝豆漿吧,變成真正的豆漿美女。  橘柚豆

四日快速塑身 輕松瘦腰腹

  小腹便便,身材談何性感?腰腹的贅肉,不能承受的重!無論你是宰相肚裡能撐船、隨身攜帶游泳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