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手臂贅肉怎麼減? 3方法遠離麒麟臂

手臂贅肉怎麼減? 3方法遠離麒麟臂

  怎麼減手臂上的贅肉?編輯推薦3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手臂上的贅肉變少了。趕緊來看看吧!

  經常俯臥撐坐

  這個動作能夠鍛煉整個手臂的肌肉,加速血液循環功能,自然而然加快脂肪的燃燒。

  先趴在地上,兩手撐著地面,雙手和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就好像在做俯臥撐。

  然後兩手手肘彎曲,一起把身體中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接著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復以上動作,每次堅持這樣運動5分鐘左右,你就會發現手臂上的肉肉慢慢的在變少。

  減手臂上的贅肉的日常姿態

  你有沒有注意我們周圍總是有一些很亮眼的人。一看就知他不是搞體育的,就是弄舞蹈的。站如松、坐如鐘。有的人總是感覺縮成一團,這時候,像手臂這種不太用到的地方,自然就會堆積很多脂肪。所以,我們平時的舉止,就要以習武之人為榜樣。首先解放肢體的第一步,就是多做擴胸運動,注意昂首挺胸,肩膀外開。讓手臂在日常的工作中能受一點力,得到本該屬於它的鍛煉機會。

  疲憊的間歇多伸伸懶腰,手臂向上舉,無限的延伸,既能減手臂上的贅肉,人也變得精神了。

手臂贅肉怎麼減? 3方法遠離麒麟臂

  方法一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方法二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運動到那個部位了,而脂肪正在燃燒。

  方法三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這樣才能有效地去除手臂的贅肉。

  方法四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熱門文章
減肥容易!!“反彈”怎麼辦?

   減肥容易反彈是美眉們一直的煩惱,好不容易瘦下去的減肥成果一下子就沒了,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是不會反彈的呢?

早間三個減肥小動作 讓你神清氣爽瘦得快

7:00AM起床喝水有助排毒  這是很多女星一直推薦的減肥方法之一,這是因為早上喝一大杯水,可以消浮腫!原理就是:前晚可

網絡熱門減肥方法別全信 踢爆4個減肥的誤區

說到減肥方法很多女孩子的第一反應就是節食減肥,小編提醒這可是大錯特錯的減肥方法哦,不僅不能有效減肥還會有損健康。今天小編

驚 靜坐竟然也能減肥

靜坐吧,在寧靜中獲取保健通過靜坐不僅能提高免疫力,緩解焦慮情緒,還能達到了美膚減肥的目的。如果你沒有時間每天在健身房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