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OL必學 超有效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OL必學 超有效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OL減肥操之辦公室篇:

  1、挺直站立,雙腳呈立正姿勢,雙手垂直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眼睛直視前方。

  2、身體挺直站著,右腳微微往前站立,雙手垂直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15秒。

  3、挺直站立,雙腳呈立正姿勢,雙手垂直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身體不動頭部扭向右邊,動作持續15秒,然後頭部扭向左邊重復動作。

  4、挺直站立,雙腳呈立正姿勢,雙手盡量往後甩,雙手手指張開,手掌向上,眼睛直視前方,雙腳微微張開站立,動作持續15秒。

  OL減肥操之公車篇:

  1、雙腳微微張開站立,左手拉著公車扶手,右手垂直放下拿著包包(包包盡量放一些較重的東西),動作持續15秒。

  2、雙腳微微張開站立,左手拉著公車扶手,右手拿著包包往後向上提,動作持續15秒。

  OL減肥操之居家篇:

  1、盤腿坐在墊子上,身體挺直,雙手自然放在雙腿的膝蓋上,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2、盤腿坐在墊子上,身體挺直,張開雙手與肩同高,雙手掌心向下,眼睛直視前方,動作持續20秒。

  3、雙腿並攏伸直坐在墊子上,雙手往後放(與臀部約20cm),掌心按著墊子,手指指尖對著臀部方向,動作持續20秒。

  4、雙腿曲膝坐在墊子上,腳掌踩著墊子,抬起雙手,掌心向外呈投降姿勢,動作持續20秒。

  5、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並攏,腳尖盡量向前,張開雙手與肩同高,放在地板上,掌心向上,動作持續20秒。

  6、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並攏,腳尖盡量向前,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張開雙手向上伸直,兩手平行,掌心相對,動作持續20秒。

  

熱門文章
另類減肥方法,益生菌幫你治理腸胃有效減肉

別害羞,坦白地告訴我們,你,便秘嗎?“一百億個活的益生菌”、“幫腸道做運動&rdqu

如何喝果汁減肥效果最好

  怎樣喝果汁減肥,果汁人人都愛喝。大家都知道,水果減肥是非常有效果的,同樣的道理,喝果汁也是的。如何喝果

虎子:我靠呼啦圈和有氧操減肥成功

虎子小檔案:  身高:173cm  減肥前體重:92kg  減肥後體重:71kg  減肥時間:半年  減肥過程中遇到過怎

小心減肥瘦身的四個誤區

  大家都知道通過運動的消耗來減肥是最佳的方法,但是運動減肥的方法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