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瑜伽教你如何瘦手臂

瑜伽教你如何瘦手臂

  放松頸部

  每天轉動頸部3-5次可以使肩膀的曲線更加協調。首先坐在地板上,腰背要挺直,呼氣時頭往下低,然後慢慢向左轉,耳朵向肩部貼近,接著向後轉,最後轉到右邊。這樣按照從前、左、後、右的順序轉動3-5次,有覺得不靈活的方向可以多做幾次。

  活動手腕

  盤腿坐在地板上,挺直腰背,然後兩手向側面打開與肩同高,手心向外,然後前後轉動手腕,連續轉動10次。運動過程中要保持呼吸自然順暢,轉動幅度比較小,但是速度要快,這樣可以有效運動手臂肌肉,找回纖細手臂。

  瑜伽身印

  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伸展背部和胸部,有效去除肩膀和手臂的贅肉。跪坐在地上,雙手在背後相握,吸氣時手臂向後抬起,頭要向上微微抬起。然後換成盤腿坐,呼氣時上身向前傾,額頭碰到地最好。

  眼鏡蛇式

  趴在地上,兩腳並攏伸直,手肘彎曲手心朝下,下巴貼住地。然後吸氣時手臂伸直,上半身離開地面,呼氣時放下,按照腹部、腰部和臉部的順序。做2-3次能有效伸展腰背部肌肉,端正姿勢。

  如何瘦手臂,以上瑜伽動作就能幫助你,但是想要更好的瘦手臂效果,還需要改善飲食!

熱門文章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圖)

.hzh {display: none; }   1、身體仰臥在地面上,將你的雙腳分開與髋

普洱茶可以減肥嗎 該怎麼保存普洱茶比較好呢

普洱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

安全吸脂的注意事項

怎樣才能恢復原先苗條的身材呢?專家提醒只要科學把握,適度抽脂,在正規大醫院接受手術,完全可以重塑美好的形體。  據介紹,

瑜伽減肥有用嗎 依體質選瑜伽減肥更有效

瑜伽減肥有用嗎 依體質選瑜伽減肥更有效。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