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臂操練就纖纖玉臂

瘦臂操練就纖纖玉臂

  一、平舉胸壓

  1.雙手握拳,垂直放置於身體兩側,掌心向前,初學者可保持手掌展開狀態。

  2.保持肩膀向下和向後鎖定,腰腹用力,雙手向前方平舉到肩膀高度,手心向上,小指用力貼緊。擠壓胸部,然後放下雙臂。做25次。

  這個小動作能很好地鍛煉胸部、二頭肌和腰腹。

  二、拉伸後臂

  1.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保持5秒。

  2.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組,每組十五次。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b/' target='_blank'>瘦臂</a>操練就纖纖玉臂

  這是一個拉伸性動作,能收緊手臂松弛的肉肉,但要注意量力而為,防止拉傷。

  三、刷杯子瘦手臂方法

  手臂盡量抬高,做刷杯子的動作,換手再做10分鐘。

  這個動作簡單得很,而且也可以收緊手臂,緊致乳房。家裡有真杯子需要洗的時候,就可以拿杯子來刷哦,一邊洗一邊還能減手臂!

  四、瘦後臂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

  2.左手向後屈曲,吸一口氣,並維持20秒。

  3.一邊呼氣,一邊將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線,左右手重復動作各10次。

  五、畫圈瘦臂操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熱門文章
速效瘦臉三部曲 圓你小臉夢

   速效瘦臉三部曲圓你小臉夢  第一步曲瘦臉運動   瘦臉運動能幫助你加強臉部肌肉鍛煉,簡單幾個小

哺乳期怎麼減肥

概 述 女生最容易長胖的時期可以說就是懷孕時期了。因為懷孕期間的准媽媽們為了讓體內的寶寶有足夠的營

IT族午休 鍛煉有辦法

網絡在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同時,也帶來了新的健康隱患。一些IT工作者很容易患上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症狀,如果不及時采取

快速減掉贅肉 四個方法速成小蠻腰

減肚子方法一、多吃番茄  如果你想要減肚子,而又不想節食,那麼,你可以選擇吃番茄。番茄是減肚子的最佳食物,每天在飯前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