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四套運動速減肥肉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四套運動速減肥肉

  還在為手臂上的肥肉煩惱嗎?來看看小編給大家搜羅到的四個瘦手臂減肥運動吧!幫助你減去手臂上多余的肥肉哦!

  一、坐式練習

  step1:首先屁股只坐凳子的三分之一,方便背部挺直。然後雙肩放松,雙腿並攏,雙手各拿一個啞鈴放在身體兩側,手掌心相對。

  step2:手掌心翻轉面對胸部,肘關節彎曲,前手臂舉起啞鈴垂直於地面,上臂在身體兩側夾緊不動。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然後還原預備姿勢,重復十遍即可。

  二、站式練習

  step1:身體放松站直,然後雙手各拿一個啞鈴,向上伸直雙臂,切記手臂夾緊,舉過頭停留3秒。然後彎曲肘關節,呈90度,保持3秒後再往頭頂舉。重復十遍即可。

  step2:雙腳分開一個自然的跨度,雙手各拿一個啞鈴,左腳向前邁進一步,右腳保持筆直的狀態,左手放在大腿上,右手垂直地面向肩膀方向平舉,舉至手臂平行於肩膀,停留兩秒後勻速放下手臂。十組一次,然後換另一邊。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四套運動速減肥肉

  三、臥式練習

  step1:躺在瑜伽墊上,雙腿屈膝呈90度,腳尖繃直,胫骨與地面保持平行。雙手各握一個啞鈴,手臂伸直向上推舉,掌心相對。

  step2:雙拳收回到耳部,停留三秒後將全身肢體復位,連續step1重復動作十次即可。

  四、空手也能瘦手臂

  step1:雙手放松自然垂放在身體的兩側,手臂以順時針方向轉圈30下,然後。逆時針方向旋轉圈30下就OK了。這組動作平時也可以做。

  

熱門文章
主食這樣吃 健康又減肥

  主食是人類飲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很多肥胖者為了減肥,而避開了主食,其實這種減肥方法是不正

游泳減肥好方法 運動減肥更健康

游泳減肥方法有效嗎?游泳減肥方法應注意哪些事項?游泳減肥方法有什麼技巧嗎?下面,小編將為我們解答這些問題,

經期減肥如何減效果好

所謂的生理期減肥,就是運用生理周期將瘦身分成四期,分別是月經來的1-7天稱為瘦身福利期、月經後的第7-14天稱為瘦身超速

極速抽脂恢復苗條身材

  現在,被脂肪堆積問題困擾的人不在少數,什麼辦法能讓悄悄的變苗條,從此不再為走形的身材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