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點穴瘦臂法打造纖長玉臂

點穴瘦臂法打造纖長玉臂

  天氣越來越熱,輕快的夏裝就要穿上身了,如果你的手臂和腿部過於粗壯,可是會影響到個人形象的哦。趕快來看看減手臂最有效的方法,點穴瘦臂法快速打造纖長玉臂。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內邊呼氣邊按途中所示分5個區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加強手臂內側脂肪的燃燒,用指腹輕捏腋下,10秒鐘內保持按捏的速度與力度。

  3、按摩手臂關節

  保持手臂彎曲,另一只手握住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順著關節向下按摩至腋下。

點穴瘦臂法打造纖長玉臂

  4、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勻吸氣,雙手手臂伸直,貼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鐘。

  5、按摩三裡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內按摩至肘部,最後按壓住手肘內側的三裡穴,保持15秒鐘。

  6、手臂外側按摩

  手臂稍微彎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輕捏手臂外側肌肉,重復10次

  7、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手臂保持彎曲狀態,另一手握住手臂外側肘關節處,從關節處手掌順勢向上按摩

  8、按摩後肩

  最後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指腹稍作用力按摩後肩。

  這套經絡按摩瘦手臂操的關鍵在於要掌握好准確的穴位,按摩的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胳膊的水腫!

  

熱門文章
3個年齡段OL私家減肥方法總攻略

  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目標之一就是要遠離肥胖,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減肥任務會越來越艱巨。專家稱,

女白領減肥減出糖尿病

馬女士是一家網絡公司的平面設計師,因工作需要,經常坐在電腦面前工作。身高160的她,體重卻有20斤。女人都是愛美的,因為

5個瘦臉秘招 快速擺脫嬰兒肥

象征著肥胖的嬰兒肥,讓女生心煩不已。總是想著找幾個瘦臉偏方,讓自己擺脫嬰兒肥。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快速擺脫嬰兒肥的瘦臉偏方

夏日減肥靠蔬菜吃好身材

減肥食物一直以來都是吃貨們最關心的了,因為很討厭節食和運動,大家都希望靠吃來瘦身,但是頭疼的是減肥食物那麼該怎麼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