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4個動作,甩拜拜肉,纖細修長美人臂!

4個動作,甩拜拜肉,纖細修長美人臂!

  小編正好就是其中的一個,每天抬抬手臂都感覺手臂上的贅肉在抖動,夏天到了,最喜歡的無袖服飾都沒有勇氣穿。如果要想擁有一雙結實的手臂,顯示出手臂完美的線條,快來跟小編一起學如何瘦臂吧。

  1、練手臂內側肌

  動作一:雙手各握一個啞鈴,兩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前方,兩掌心相對,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膝屈曲,做收腹狀態。

  動作二:兩手臂向兩側水平伸展,保持啞鈴高度與肩同高,5秒鐘左右再緩慢收回手臂,恢復到動作一的姿勢。

  2、二頭肌舒展

  動作一:坐在凳端,伸直背部,兩腳並攏平放於地面上,雙手各握一個啞鈴放於身體兩側,兩掌心相對,兩肩自然放松。

  動作二:兩肘緊貼於身體兩側。以肘關節為支點,向上彎舉,將啞鈴舉到兩肩前側,保持5秒鐘左右再恢復到動作一的姿勢。

熱門文章
翹臀平腹玲珑操

換言之,從背後看女性身體,臀部渾圓、呈倒心型模樣最漂亮。而腹部最重要的只有兩個字:平坦。  收放自如之提臀篇  提臀操一

“瘋”擁美魔女 瘦身至愛按摩減肥

美女當得上一個“魔”字,可見其性感美麗到“驚為天人”驚艷程度。她們各自擁

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有哪些

1、用前腳掌起跳和落地,切記不可用全腳或腳跟落地,以免腦部受到震動,當躍起在空中時,不要過度彎曲身體,而成為自然彎曲的姿

5個瘦臉秘訣,徹底告別大臉妹

首選我們來看下臉大的三大因素:  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