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快速瘦背小妙招 誓做纖柔小女人

快速瘦背小妙招 誓做纖柔小女人

  厚重的背部肌肉總可是一大痛點!想要擺脫虎背熊腰的既定印象嗎?想要成為纖細柔美的小女人嗎?減掉背部脂肪是必須的哦!那麼就趕緊跟著中國減肥網小編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妙招是可以快速甩掉厚重的背部肉肉吧!

  如何瘦背美背一:俯身抬頭

  Step1:俯身在床上,雙手伸直支撐著上半身,雙腿並攏伸直。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腰部向後仰,與此同時頭部白癜風跟著向後仰,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緩慢恢復原姿勢。

  常練習這個後仰動作能使背部得到鍛煉,還能快速趕走背部贅肉,使你快速瘦身。

  如何瘦背美背二:抱頭彎腰

  Step1:正坐在椅子1/3處,雙手抱頭,雙腿屈膝垂於地面。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身子向下彎,達到極限時,緩慢將身子向後仰,直至背部靠上椅背。

快速瘦背小妙招 誓做纖柔小女人

  這個瘦背動作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鍛煉,還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使你的背部肌肉變得緊實,常練習就能達到瘦背的作用。

  如何瘦背美背三:平躺頂腰

  Step1:平躺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上頂起,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爾後緩慢恢復原姿勢。

  這個瘦背動作能使背部肌肉變得緊收,還能促進背部脂肪加速燃燒,常這樣練習能使背部更顯撩人曲線,以練就出性感美背。

  三個簡單的瘦背動作想說愛你很容易,有了它們讓你從此不再為如何瘦背美背而煩惱!這些簡單的動作宅在家裡就能做,對於一個懶人來講是不可多得的機會哦!

  

熱門文章
《白蛇傳說》中黃聖依是如何減肥的?

《白蛇傳說》還未上映,就被炒得沸沸揚揚,除了頂梁動作巨星李連傑外,就屬黃聖依的關注度最高,青春的面孔,玲珑

自制減肥水果醋 去油脂降食欲

寒冷的冬季裡,胃口大增,運動減少,不少人發現自己的體重突然間飙升了,怎麼樣才能有效減肥?今天教大家兩款去油

收腹平肚腩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吃的好,住的好,小肚子也隨之日益膨脹。該怎樣做才能讓你的肚子

男士臉部減肥 讓你輕松擺脫臉部減肥

1、有氧按摩  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2、沐浴法  高溫沐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