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中醫教你按時點穴 肩頸腰背臀隨按隨瘦

中醫教你按時點穴 肩頸腰背臀隨按隨瘦

  在中醫的理論上,我們身體滿布著穴位,這些穴位按照規定的時間進行按摩能夠有助於我們瘦身!春季減肥使用穴位按摩法輕松排毒又瘦身。編輯分享中醫穴位按摩減肥方法,告訴你什麼時候按摩哪個穴位,能夠讓你翹臀,美背又瘦腰腹,完美體態輕松按壓就能夠瘦出來。

  中醫教你按時點穴肩頸腰背臀隨按隨瘦

  看好時辰點穴瘦身

  看好時辰,瘦身穴位這樣點最有效

  春季來臨,冷藏了一個冬季的脂肪終於要“公諸於眾”,在閨蜜們那傲人的身材面前,你下定決心將瘦身進行到底。於是,運動、控制飲食、瘦身SPA成為了每日必做的三部曲。可是效果並不明顯。中醫養生專家教你一起從時辰的角度出發,與你分享最自然、最簡單地瘦身療法。

  辰時(清晨7點~9點)三寶瘦全身

  辰時,胃經正在工作,消化系統異常旺盛。此時,正是控制體重的黃金時段。最佳的減肥法是為了自己准備一頓豐盛的早餐,以促進腸胃道的蠕動,補充一整天的能量,並且還要刺激號稱“健胃三寶”的上脘穴、中脘穴、下脘穴,才能加快身體代謝,加速血液循環,逐步達到瘦全身的目的。

中醫教你按時點穴 肩頸腰背臀隨按隨瘦

  上脘穴--按揉為食道減負

  上脘穴的最大功效就是刺激腸道蠕動,經常刺激此穴位,是對食道的最佳保護,避免飲食過快,造成食物淤積於胃部,產生消化不良,從而導致體重上升。

  where:此穴位在胃的上部,在肚臍上方5寸的位置。

  HOW:將食指和中指並攏,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按揉上脘穴3分鐘,就可以達到刺激穴位的目的。在為自己准備早餐的同時,就可以隨手按壓此穴位!

  中脘穴--艾灸加快胃蠕動

  常刺激中脘穴,胃部蠕動會加快,吞噬細胞吞噬病原微生物的能力也會增強,還可提高人體免疫力。扎楊,食物在胃部就可進行有效咀嚼,增強消化能力,促進全身脂肪的燃燒。

  WHERE:肚臍上方4寸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找的中脘穴。

  HOW:艾灸是刺激中脘穴的最佳方法--將姜切薄片,並將其熏烤,姜汁通過熱度滲入皮膚,中脘穴便得到刺激。出門換衣服的時候,就可以用體前熏烤好的姜片來點血!

  下脘穴--按壓讓毒素不滯留

  下脘穴掌管食物由被初次咀嚼到真正消化的中轉過程。如果此處不通暢,則容易讓體內毒素逐漸增多,造成小腹、臀部或者大腿處的脂肪堆積,讓女人顯得多余粗重。

  WHERE:在肚臍上方的2寸處就可以找到它哦!

  HOW:不妨每日用雙手大拇指按壓此穴,讓食物順利完成初步切碎到徹底消化的全過程,有助於全身的減肥。上班等地鐵的時候,可以“刺激”一下它哦!

  TIPS:急速瘦身穴,一點即減

  有些穴位,無論何時按壓都可以達到按即瘦的效果,不在乎時辰,讓你越來越瘦!

  

熱門文章
果汁減肥食譜讓你輕松享瘦

概 述 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很多的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嘴,都會吃很多的東西,就導致了身邊有很多

5款減肥蔬菜湯的做法,美味又享瘦

減肥的湯譜  1.蘿卜湯  紅白蘿卜各250克,姜10克,調料各適量。  將紅白蘿卜洗淨、切塊,加入姜塊、清水同煮,至熟

埋線減肥後要注意的問題

  凹凸有致的身形是很多愛美者都想擁有的,而且好的身材會讓人穿起衣服來更有氣質。時下,很多女性選擇了中醫埋

六個懶人減肥法 讓你輕松減肥

一、提升基礎代謝,打造不容易胖的體質  基礎代謝率是指人體在清醒而極端安靜情況下,不受精神緊張、肌肉活動、食物和環境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