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OL簡單美背小動作 塑造柔弱小女人形象

OL簡單美背小動作 塑造柔弱小女人形象

  白領久坐背部脂肪慢慢的就會積累很多,這樣背部的美觀就會受到強烈的沖擊!那麼白領背部怎麼減肥最快最有效呢?因為後背不容易得到鍛煉,因此白領背部減肥可以借助一些瘦背工具,做一些簡單的瘦背動作,都能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

  OL簡單美背小動作塑造柔弱小女人形象

  一、啞鈴

  做法:雙手握著啞鈴並且聳肩,將兩腳分開站立,間距稍微比肩要寬一點,雙手抓緊啞鈴,手背向前;雙肩用力地向上提,然後放松;俯身劃船的時候向下俯身,雙腿保持直立或者彎曲。

  溫馨小貼士:注意啞鈴的重量不要太重,以免無法練習完後胳膊長時間酸痛,甚至會拉傷肌肉。

  二、槓鈴

  做法:人在站立的時候腳尖向前,雙腳之間距離要比肩要寬一點;彎曲膝蓋,並且挺胸,雙手握槓鈴的握距保持與肩一樣的寬度;下肢收緊臀部,注意保持穩定性;使用背部的收縮力量將槓鈴拉向自己的腹部中段,如此停頓幾秒再慢慢放下。

  溫馨小貼士:槓鈴練習會使得背部變得緊實,要知道一個人連續15次可以舉起的槓鈴重量是練習時的標准重量,對於女性來說要輕一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傷。同時在做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這樣練習的效果才會更好,同時也有助於避免傷害。

OL簡單美背小動作 塑造柔弱小女人形象

  三、坐姿平拉器

  做法:保持腳尖向前,膝蓋向前,同時注意膝關節不要離得太開,保持兩腳之間的距離小於肩寬;挺胸,眼睛平視著前方;雙手將把手水平地向後拉,拉至肘關節的位置停頓一下,接著再慢慢地向前伸。

  溫馨小貼士:這個練習在進行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挺身,切忌彎腰,以免影響練習的效果。

  四、高位下拉器

  做法:人在坐穩之後,雙腳的腳尖向前,雙手握住橫桿,每只手的握距比肩要寬一個手掌左右,身體微微向後傾斜,接著將橫桿向下拉,拉至下巴處即可;在向下拉的時候速度要快,但是往回放的時候就要放慢一些;同時需要注意向下拉橫桿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肩部在拉緊。

  溫馨小貼士:這個瘦背動作一般是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的,需要注意向下拉橫桿的時候不需要拉到胸口,拉至下巴處即可。

  白領背部怎麼減肥,除了借助這些瘦背工具,做一些簡單的瘦背動作,平時的坐姿也是相當的重要,坐在辦公桌前不能含胸弓背的,要挺直,這樣還有助於美背!

  

熱門文章
大陸明星減肥新秘籍:代餐粉減肥

如今市場上的減肥方法的產品可說是層出不窮,這樣愛美的女性朋友經常困惑不。而很多女明星樣早已將代餐粉減肥做為

5款日韓減肥食譜 輕松減肥甩脂

日式茶碗蒸蛋  原料:雞蛋,香菇  配料:香油,鹽  做法  1、把雞蛋打入碗裡,香菇浸泡透,洗干淨,切碎。  2、把香

什麼樣的減肥藥最有效果

關於什麼減肥藥最有效果,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的介紹吧!  激素類藥物(亦稱代謝刺激劑):主要以甲狀腺素為代表,它能提高機體的

運動減肥要突破減肥停滯期

現在吸脂減肥受到很多人的親睐,但運動仍是最健康、最理想的減肥方式。很多人不知道運動減肥有一段停滯期,這就是運動減肥進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