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居家6式減肥操 快速消除背肉

居家6式減肥操 快速消除背肉

  背肉ByeBye運動

  貼布貼法:准備2條寬2.5CM、長15CM的肌內效運動貼布,往薦骨(背骨和腰骨交叉的部位)斜向貼上。

居家6式減肥操 快速消除背肉

  STEP1平躺並立起膝蓋

  平躺在瑜珈墊上,膝蓋立起。可以在肩胛骨下方放毛巾,讓胸前挺起來。

  STEP2手臂往上伸

  將手臂往頭上伸直,用力伸展背部,讓胸前打開挺起。大約5秒後,雙手再回復原狀。

  STEP3左手放在右腳膝蓋上

  雙手回復原狀後,將右腳抬起,並將左手放在右腳的膝蓋上,並將膝蓋往腹部拉,大約5秒。

  STEP4右腳往左邊倒

  接著將右腳慢慢往左側傾倒,伸展背肌,一樣停個5秒,這樣能消除背部松垮垮的肉喔!

  STEP5右手放在左腳膝蓋上

  同樣的姿勢,改換左腳。將右手放在左腳膝蓋上,接著將左膝拉近腹部,大約5秒。

居家6式減肥操 快速消除背肉

  STEP6左腳往右邊倒

  將左腳慢慢往右側傾倒,停個5秒,感覺背部肌肉有拉扯的感覺,就代表在燃燒脂肪啰!

熱門文章
瘦身操輕松減肥擁有性感身材

 減肥操是不少MM追求的減肥方法,想要輕松減肥,擁有一個好身材需要不懈的努力,運動是不可避免的,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吃什麼減肥最快?不吃主食、不吃早餐、絕食減肥是目前常見的減肥誤區。減肥食譜的指定應該應該遵從低能量、低脂肪、適量優質蛋白

曝光女星章子怡獨家瘦身方法

章子怡我們大家都認識,那麼你知道章子怡是如何練出完美身材的嗎?巨星章子怡最近風光攜帶男友出現在各大時尚發布

陷入飲食減肥誤區 小心會越減越肥

吃,誰都喜歡,但是吃後長肉了呢,就頭疼了。其實控制飲食攝入量是一個很好的飲食減肥方法,但是如果你的方法不正確,就很容易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