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貓式瘦背瑜伽 塑造完美背部

貓式瘦背瑜伽 塑造完美背部

  一、跪在地上,兩膝打開與臀部同一寬度,小腿及腳背緊貼在地上,腳板朝天。俯前,挺直腰背,注意大腿與小腿及軀干成直角,令軀干與地面平行。雙手手掌按在地上,置在肩膊下面正中位置,手臂應垂直,與地面成直角,同時與肩膊同寬。指尖指向前方。

  二、吸氣,同時慢慢地將盆骨翹高,腰向下微曲,形成一條弧線。眼望前方,垂下肩膊,保持頸椎與脊椎連成一直線,不要過分把頭抬高。

  三、呼氣,同時慢慢地把背部向上拱起,帶動臉向下方,視線望向大腿位置,直至感到背部有伸展的感覺。配合呼吸,重復以上動作6至10次。動作變化完成步驟3後,再一次挺直腰背,同時抬起你的右腳向後蹬直至與背部成水平位置,腳掌蹬直,左手向前方伸展。

  動作要領:抬起頭,眼望前方,伸展背部。伸直的手和腳與地面保持平行。

  溫馨提示:,貓式瘦背瑜伽讓背部變得纖細,而且充分伸展背部和肩膊,改善血液循環,消除酸痛和疲勞。脊椎骨得到適當的伸展,增加靈活性。

熱門文章
可口桃子 美容瘦身一起抓

  時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節,大多女性都特別喜愛吃桃子。但是不知道它的妙處。桃子不僅香甜可口,

想減肥 吃雞蛋也有大講究

  對於減肥者來說,雞蛋是很好的減肥食物,雞蛋富含蛋白質和其他營養成分,熱量不高。而且其蛋黃

運動減肥會變肌肉女嗎

上面的疑問大家是不是都存在呢?要達到怎樣的減肥程度才會練出肌肉呢?  在歐美國家,很多人都純在肥胖問題,肌肉型肥胖也不是

秋季多吃豆類多爬山

  寒露節氣剛過,相信大多數人已經感受到了降溫的威力,有種“忽如一夜東風來”的感覺。打此以後,氣溫將會變得越來越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