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春夏減肥操 瘦腰又美背

春夏減肥操 瘦腰又美背

  1、平躺在墊子上,拿一個網球放在腰部以上的位置下面,雙腿並攏伸直,雙手手臂下部交疊放在腹部以上位置,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續20秒。

  2、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雙手放到身後,右手手臂伸直掌心向外,手掌伸至左邊臀部位置,左手彎曲手肘,手掌握住右手的手腕處,頭部微微向左邊傾斜,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3、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雙手彎曲手肘放到身後,雙手合掌抬起至身後兩翼中間位置,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4、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彎下上身與下身成90度,雙手手臂伸直向前,手掌按在牆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與上身在同一直線上,動作持續20秒。

  5、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彎下上身,雙手手臂伸直按著膝蓋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抬起與手臂在一條直線上,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6、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駝背彎下上身,雙手手臂伸直手掌放在兩邊的膝蓋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低下看著地面,動作持續20秒。

  7、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彎下上身與下身成90度,雙手手臂伸直向前,手掌按在牆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與上身在同一直線上,動作持續20秒。(重復第四步驟動作)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這麼稱體重一定輕

  如果你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子,想必在上稱前沒少干過下面幾件事:   1.明明不內急,為了體重輕點,上稱前都得上趟廁所

游泳減肥 成功的必勝法寶

在有氧運動中,游泳可以說是領頭羊。游泳不僅可以減肥,還能增大肺活量,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夏天一到,游泳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7步瘦腿瑜伽大長腿就是這樣練出來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幾乎都是長期坐著的上班族,那麼沒有時間去鍛煉的你,該怎麼樣去改善這個問題呢?其實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簡單的運

鄭秀文美妙身段 是如何保持

明星的好身材也不是天生的,大部分是靠後天的減肥和保持才形成的。那麼你一定想知道明星的減肥秘訣吧,看看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