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贅肉多?2招拉伸背部肌肉高效甩脂

背部贅肉多?2招拉伸背部肌肉高效甩脂

  如果無論如何都想讓一甩一甩的手臂贅肉消除,讓手臂變細,那麼推薦你嘗試一下背部減肥法。雖然背部是自己看不到的部位,但是從他人的角度看你,卻是一個最快被注意到的部位。常常被自己以外的人看到的身體部位,其實是背部。

  彎腰駝背的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發顯老,而造成顯老的原因是背部的脂肪。一點背部的脂肪積聚起來,背部就會彎曲,看起來就好像駝背那樣。這次所介紹的,就是要消除讓背部變得彎曲的脂肪,讓背部瘦出貼服有致的線條。同時,利用椅子就能輕松進行練習,簡單的動作發揮最有效的瘦背和消除手臂蝴蝶袖的效果。

  增加運動效果的3個提示:

  point1:

  穿著松身的衣服進行練習,最好是穿著T恤等比較方便做動作的衣服。另外,不能在飽腹狀態下運動。

  point2:

  在可以放松心情的環境下做動作。避免在凌亂、東西分散的空間活動身體,以免發生碰撞,從而受傷。

  point3:

  提前熱身,是提高運動效果的捷徑。在包含鍛煉肌肉等步驟的運動當中,嚴禁在沒有進行熱身的前提下進行練習。稍微活動身體,為接下來的練習和運動做准備,這樣能有效提高運動的效果。

  熱身方法推介:

  (1)轉動脖子和肩膀。(前後左右各轉兩圈)

  (2)轉動手腕和腳踝。(順時針轉2到3圈,再逆時針轉2到3圈)

  (3)讓身體稍微往前屈,舒緩背部和腹部的肌肉。

  (4)拉伸體側,放松深層肌肉群,增加身體柔韌性。讓身體變得暖和。

  (1)在運動當中的胸腔式呼吸法

  在反復的運動練習當中,要用以下這種呼吸方法。有意識地活動肋骨和肩胛骨進行呼吸,在做運動的同時,還能有效改善日常的不良姿勢。

  1.雙手輕輕地撐在肋骨上面,拉近肚臍和背部,拉伸背部肌肉。

  2.用雙手來確認呼吸時是否有擴張胸腔。打開胸腔進行吸氣。好像要把蠟燭催吹滅一樣,用嘴巴呼氣。鼓起胸腔,反復進行呼吸。放松肩膀,確認在呼吸時胸腔有擴張開來以後,撐著肋骨的雙手下放到膝蓋上。2.接著1的動作,一邊呼氣,一邊往兩側打開雙手,同時,讓上半身轉向右側,扭轉腰腹和背部的肌肉。但是要注意,在做動作的時候,雙腳要固定不動,只轉動上半身。然後再一邊吸氣,一邊讓身體轉回正前方,同時雙手在頭頂上方伸直。

 

  3.一邊呼氣,一邊往兩側打開雙手,同時讓上半身轉向右側,再一次拉伸腰腹和背部的肌肉。雙手要盡量打開,有意識地感受背部的肌肉拉伸感覺。慢慢做動作,將身體舒展開來,左右兩邊各重復做5次該動作。

  (2)加倍拉伸背部肌肉,擊退“虎背”、甩掉“蝴蝶袖”。

  由於脂肪積聚在背部,背骨和肩胛骨會慢慢地無法移動。由於肩頸部所承受的壓力增大而越發疲勞,這樣的話,手臂肌肉會因為疲勞而容易變得松弛。活動背部肌肉,能有效消除這樣的疲勞,同時擊退“虎背”,甩掉“蝴蝶袖”。

  1.拉伸背部肌肉,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有意識地感受背部和腹部的肌肉拉伸感覺,同時讓雙手往身體前方方伸出,並且用力伸直。接著,吸一口氣,為接下來的動作做准備。

  2.一邊呼氣,一邊讓上半身轉向右側,同時把右手手肘用力拉向身體後方。但是,手肘要與手臂平齊,不能往下掉,從而有意識地把肩胛骨向正後方拉。接著,一邊吸氣,一邊讓身體恢復面向正前方的姿勢,並且雙手再次往前伸直。

  3.一邊呼氣,一邊讓上半身向著身體左側轉動,把左手手肘用力拉向身體後方,最好一直拉伸到是腹部變得扁平為止。然後慢慢地讓手肘盡可能地向後方拉靠,左右兩邊各重復做5次該動作。

  總結:

  這樣練習下來,放松背部,消除肩頸疲勞的效果如何呢?雖然這兩組動作非常簡單,但是,只要結合正確的呼吸方法,好好地將每個動作做到位,就能甩掉背部贅肉,以及手臂蝴蝶袖。手臂緊致纖細,背部擁有S形的流暢線條,這樣不僅能給人一個美麗的背影,同時讓身體整體顯的纖細勻稱,而且還能讓日常姿勢更加優雅哦。

熱門文章
零成本瘦腰 全方位打造楊柳腰

瘦腰部動作一:  1、抬頭挺胸瘦腹,然後岔開雙腳,橫向伸展雙臂。  2、雙手慢慢的向上伸直然後合一,雙腳保持不動。  3

8種減肥食物 提高燃脂速度甩脂肪

每一個女人在擁有一顆減肥的心的同時,都有一張吃貨的嘴巴。在美食和好身材之間抉擇,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那麼,有沒有辦法既

十一長假瑜伽減肥 15分鐘塑形美體

馬上就到了十一長假,長假期間在家賦閒的你有沒有想過通過瑜伽來瘦身塑形呢?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人們對生活

如何瘦手臂?粗手臂別煩惱 小編教你迅速甩肉

手臂的線條關系女性上半身身材的重要指標之一,怎麼能讓肉肉積聚在此,手臂粗壯不管是穿衣服還是不穿都會很難看。因此,早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