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塑造動人的背部曲線

塑造動人的背部曲線

  下面給大家介紹的瘦身方法是在考慮到身體平衡的基礎上,自成一套完整體系的科學瘦身秘訣。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情況來選擇不同方法。

  優雅塑造背部曲線

  人體背部有脊椎(由頸椎、胸椎、腰椎、薦椎、尾椎合並組成)、中樞神經(從頭貫通到腳尖的自律神經系統)、起立肌(圍繞著脊椎和中樞神經)等等。

  當人們長期處於一種緊張而快節奏的生活環境時,就會很容易感覺到斜方肌和起立肌硬化,從而導致血液循環受阻,各種毒素漸漸堆積在體內。於是,人體內各種功能將逐漸減退,導致很多病狀出現。為了事先預防這些問題出現,我們必須從平時開始做好管理。

  物理療法

  體雕機的治療屬於一種非滲透式吸壓療法,即不用動手術,就可用體外施壓的方法將水分與毒素排除體外,它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皮膚層,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脂肪團,促進脂肪分解。它能幫您解決由頑固的脂肪層或脂肪團引起的皮膚凹凸不平現象,達到顯著的瘦身效果,使皮膚迅速恢復彈性。

  腹部瘦身

  恐怕沒有人不為日益凸起的腹部而苦惱。隨著年齡逐漸增加,腹部的贅肉只增不減,如果它只影響外表,這還好說,但是就像很多媒體報道的那樣,它也意味著疾病。腹部堆積的贅肉會引起“代謝症候群x”。腹部肥胖阻礙胰腺分泌物-胰島素所含有的胰島素接合體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從而引起膽固醇異常症、高血壓、血液異常、動脈硬化、致癌因子的產生,而這種病狀被統稱為“代謝症候群x”。因此可以說腹部肥胖是健康生活的最大敵人,所以必須認識到治療腹部肥胖的必要性。

  運動療法

  抬起腿,將膝蓋貼到耳朵上。

  1、仰躺,拉膝蓋。

  2、雙腿挪到頭上,兩只手扶著腰部。

  3、伸拉雙腿,將膝蓋貼近耳朵後,兩只手放到地上,支撐身體。

  物理療法

  間皮療法(mesotherapy)

  這是一種把各種注射劑按照一定劑量和濃度來配合制成後,注射到間皮層,促進脂肪內的血液循環,破壞脂肪細胞和脂肪團,從而達到瘦身效果的治療方法。

塑造動人的背部曲線

  脂肪整形手術

  跟吸脂手術不同的是,脂肪整形手術是自然地將脂肪排到淋巴系統裡,很多情況下是注入可溶解脂肪的腫脹液(tumescent)後再做超音波治療,它也可以根據需要抽出局部脂肪。

  洗腸療法

  腸內環境失去平衡時,就會喪失調節功能,從而導致肥胖。大腸洗滌治療能排除體內廢棄物,促進腸子的蠕動運動,有效預防成人病,並能減輕體重

  1、俯臥,腹部貼在地上,雙手抓住腳踝拉過來。

  2、膝蓋間距離要跟肩膀寬度一樣。

  按摩療法

  1、竹鹽跟牛奶混在一起後,抹在下腹部按摩5~10分鐘。

  2、用wrap裹住下腹部和腰部,30分鐘之後取下。

  3、立起膝蓋,雙手放在膝蓋上。

  4、腹部用力,提起上身,手要碰到膝蓋。

  

熱門文章
咖啡+4種減肥水果 減肥有奇效

品茗瘦身法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減肥。一般來說,1天4杯不加糖和奶

辦公室久坐女性的最佳減肥方法

  1.注意走路的姿勢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

避免飲食減肥誤區 遠離頑固肥膘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吃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但是吃有時也是幫助減肥的最有效減肥方法之一。正確的飲

怎麼瘦腰瘦肚子最快 達人教你如何瘦出小蠻腰

纖細迷人的小蠻腰是每個愛美女生都想擁有的,由於長期久坐和平時的不運動很容易就導致肚子上的脂肪堆積造成水桶腰,讓很多MM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