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輕松扭一扭 鍛煉深層肌肉 手臂&肩背一起瘦

輕松扭一扭 鍛煉深層肌肉 手臂&肩背一起瘦

  一、扭轉手臂:輕松燃燒手臂、背部脂肪

  在扭轉手臂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要使肩膀和手臂一起活動起來,可以鍛煉處在身體內側的深層肌肉,逐漸燃燒脂肪。

  次數:早晚各10次

  效果:瘦手臂、減掉背部贅肉、消除肩周炎、矯正駝背、鎖骨變漂亮

  動作1:基本姿勢

  挺直腰桿站立,雙腿自然分開一個拳頭的距離,雙手伸直,在身體兩側打開45度角,手掌心轉向正前方,眼睛看著前方十米遠的地方。

  動作2

  一邊用鼻子深深地吸一口氣,一邊把肩關節、肩胛骨、手掌盡量向外側扭轉手臂。注意背部不要向後仰。

  動作3

  一邊用嘴巴慢慢呼氣,一邊把肩關節、肩胛骨、手掌盡量向內側扭轉手臂。注意背部不要向前彎曲。

  二、毛巾操:收緊肩膀、脖子、肩胛骨周圍肌肉

  借助毛巾進行簡單的毛巾操,加強關節、深層肌肉的力量,堅持做練習的話,可以甩掉手臂和背部贅肉,提拉上半身線條。

  動作1:基本姿勢

  挺直腰桿站立,把毛巾搭在脖子上,雙手抓著毛巾兩端,雙腳並靠在一起。眼睛看著前方十米遠的地方。

  動作2

  右手抓住毛巾放在胸前的位置,把毛巾從下往上繞過左手手肘,左手抓住毛巾,放在肚臍前方的位置。

  動作3

  一邊用鼻子吸一口氣,然後呼出,一邊夾緊左邊腋窩,把左手前臂向身體外側擺動,然後擺回到肚臍的位置,重復該動作5次。

  動作4

  右手手肘向上抬高,讓手肘與肩同高,左手手臂伸直,在身體左側打開45度角,就像在用毛巾搓洗背部一樣。

  動作5

  扭動脖子,眼看左肩,左手手臂和左肩向內側扭轉,毛巾也跟著繞在手臂上。重復該動作5次。

  注意

  在手臂向內側扭轉的時候,要有意識地活動肩胛骨,檢查動作是否做得到位。背後的毛巾最好放在肩胛骨下方的位置上。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更健康 4款水果食譜暖胃減肥一舉兩得

進入秋冬,愛吃水果的朋友們遇到了一個小難題,水果冷冰冰,吃下肚子不單不舒服,有時還容易拉肚子。其實,有些水果不妨煮著吃,

哪些運動更利於減肥呢?

只要是運動都減肥嗎?答案肯定是顯而易見的。減肥專家稱,並非所有運動方式都會起到減肥健身的效果,運動量過大,

記住6個減肥誤區才能成功瘦身

 夏天即將到來,很多美美都想減肥,但是如果缺乏正確觀念,尤其是病愈之後,食欲往往猛增,應注意控制

運動熱控減肥謹記5個技巧

運動減肥其實也需要技巧,如果沒有做好技巧的話,減肥將得不到該有的成效。運動熱控減肥技巧1.張弛有度的有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