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教你怎麼瘦背部最有效

教你怎麼瘦背部最有效

  背部線條的優美度,可是直接影響女人的性感分數。擴胸運動雙腳分開至肩寬,站立,手臂側平舉,手心向前,兩臂前後水平運動,向前,稍過身體;向後,盡量使兩手靠攏。

  一、准備姿勢,右腳跨出小半步,挺胸收腹讓後背肌肉伸直。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如何瘦背部?每天晚飯後把廚房仔仔細細地打掃一遍,每天早上早起半個小時擦擦桌子櫃子,周末還來一次大掃除。

  二、將雙臂交叉於胸前然後再往前伸展,做這個動作請保持後背挺直。行動起來吧!

  三、再慢慢將上半身放下,回到預備動作。還在為自己的"虎背熊腰"而煩惱嗎?瘦背運動是什麼呢?在電視機前騰出一塊地方,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瑜伽,有樂趣多了,也能長期堅持。彎腰可是一個鍛煉腰部和腹部的好辦法。

  四、對於上身胖,可以選擇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煉上肢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牽動背部肌肉群,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預備動作:瘦背動作,身體向下俯臥,肩膀放輕松,雙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跟孩子跑一跑,玩玩游戲,抱抱他,特別消耗體力。吃完飯以後不能劇烈運動,那麼就來踮腳尖吧。

  美女除了臉蛋美,還要氣質佳,身材好才行。上述瘦背部運動,健身同時又能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加速代謝快速燃脂妙招 8天減10斤

  茶飲和不加糖的黑咖啡都能幫助你加快減肥的速度!低熱量的素食更適合秋天食用,西紅柿和生菜就

防“過勞肥”需謹記

近年來,“過勞肥”逐漸成為職場流行詞,職場“小胖紙”越來越多。是什麼導致

警報:7大高危減肥餐

.hzh {display: none; }    這幾種減肥餐千萬別試  在你想開始你的

這樣減肥有效嗎

這樣減肥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