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挺拔男人的美背計劃

挺拔男人的美背計劃

  雙手交叉放於胸前,以腰部為支點做往復運動。每次停頓,上身與大腿平面保持在30~95度為宜。

  如果長期保持“前傾”姿勢,肩胛骨會漸漸由“一”字變成“八”字,直接導致人含胸駝背。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後背上的肌肉群(主要包括菱形肌、豎棘肌以及背擴肌三部分)也會因此變得柔弱。失去肌肉的保護,人體的支撐——脊柱也會相當脆弱,經不起任何外力。所以,“前傾族”鍛煉的關鍵是讓後背肌肉群變得強壯有力。

  男人美背計劃攻略一

  鍛煉肌群。該動作需要一定強度,可讓肩後肌肉變得豐滿有力,使變形的肩胛骨恢復原位。

  准備動作,上身保持豎直,緊腰,挺胸,收腹。

  動作要領,使左右肩胛骨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雙肘緊貼兩肋向後拉動劃船機,直至上臂與小臂呈90度停止,如此反復。

  動作量3組,每組8~12個。

  提醒,這樣才能讓力量平衡集中於菱形肌上。

挺拔男人的美背計劃

  男人美背計劃攻略二

  鍛煉肌群。這個動作雖然運動量不大,但可以有效預防背部疼痛。

  准備動作,腰部緊貼靠背的凸狀物,調節運動軸至頸下30厘米左右。

  動作要領,以腰部為支點做往復運動。每次停頓,上身與大腿平面保持在30~95度為宜。

  動作量3組,每組8~12個。

  提醒,應當雙腿用力以維持軀干不晃動。另外,運動軸位置不宜過於靠近頸部,否則容易損傷頸椎肌肉。

  

熱門文章
毛巾瘦腰法 輕松塑性感水蛇腰

不是每個MM都擁有性感的腰部曲線,如果你也想擁有那不妨過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幾個簡單小招吧,只要花上些許時間就能輕松改

夏季如何打造性感馬達臀

女性臀部肥大或下垂,實在不好看。雖然我們可能練不出性感的馬達臀,但是日常注意一些小細節也是可以達到很好的美

女性如何瘦腿?

女性減肥在現如今已經不算是一個稀奇的話題了,對於大眾眼中的標准女性身材來說,很多女性都還在努力的過程中。那麼很多女性在減

吃香蕉可以減肥

香蕉雖然是一種極其普遍的水果,但它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還有清熱解毒、潤腸通便、潤肺止咳、降低血壓和滋補等功效。今天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