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想瘦背 那就常吃葡萄柚吧

想瘦背 那就常吃葡萄柚吧

  葡萄柚為女人去掉“虎背熊腰”

  瘦背冠軍——葡萄柚

  哪個女孩願意被人形容成“虎背熊腰”呢?遺憾的是,背部和肩膀上的贅肉特別難減,不過,知道了原因再“下手”,就容易多了。

  背部贅肉的增加,大多是因為體內的血糖被吸收,進而轉變成脂肪,因此,想減掉它們就要從“糖”入手。這時,選擇葡萄柚是再合適不過的,它不但熱量極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響人體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輕易地轉化成脂肪。

  減肥原因:

  “葡萄柚飲食”是一種30年前在西方國家倍受女性推崇的減肥食譜。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效。

  據《新科學家》雜志網絡版報道,美國斯克裡普斯營養和代謝研究中心此次為期3個月、涉及100名肥胖成年人的研究表明,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個葡萄柚,可減掉平均3.6磅,效果好的可減掉多達10磅;而對照組中,三餐相似但不吃葡萄柚的人僅能減掉0.5磅。另外,喝葡萄柚汁也同樣效果不錯,平均可減3.3磅。

  吃葡萄柚可能還有助於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因為研究人員發現“葡萄柚”組成年人體內胰島素和葡萄糖水平均有所下降。研究人員相信,葡萄柚中的酶“影響”了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

  所以說,想要瘦背的MM們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葡萄柚,葡萄柚對我們的背部有很好的減肥作用,能夠解決你的煩惱哦,如果你現在正在為你的肉背而煩惱的話,那麼就趕緊來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美臀操讓你臀部完美起來

不論是蘋果或西洋梨型、瘦削或圓潤,臀部的基型是與生俱來、由基因所決定的,結締組織的狀態也是如此。但搭配密集

左旋360減肥咖啡的副作用

今天我們就根據專家的分析,一起來看一下左旋360減肥咖啡的副作用到底大不大!  減肥市場上的某種產品效果如何,一直都是消

肥胖的危害

概 述 肥胖本身並不致命,但是肥胖給人的健康帶來了很多災難。一般肥胖的人都是不喜歡運動的人,肥胖的

女星產後減肥妙招 陳紅忌吃甜食

   陳紅   已是兩個兒子的陳媽媽談她維持身材之道,只有一字秘訣“忍”。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