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三個瘦背的方法 快速瘦背不反彈

三個瘦背的方法 快速瘦背不反彈

  快速瘦背一:肩胛骨拉伸

  1、雙腿屈膝坐於椅子上,腰背挺直,兩臂分別屈肘,左臂往上抬,右臂下壓,雙手在背後上下拉著一根皮筋。

  2、右手固定後皮筋,左手往右上方拉扯皮筋,令左肘打開,下臂上抬,然後換成左手在下,右手在上,用右手將皮筋往左上方拉動,各重復15次。

  3、同樣雙腿屈膝,上身挺直地坐在椅子上,靈璧屈肘高舉,上臂與下臂的夾角大概是90度,雙手手指彎曲舉在頭頂,握著皮筋,肩胛骨微微前收。

  4、然後手背往後轉動,並微微拉伸皮筋,同時肩胛骨後仰下壓,令手肘收縮,下臂與上臂收攏下降。

 

  快速瘦背二:背肌伸展

  1、雙臂在身後伸直,與臀部相離,手掌繃直,在手腕處栓一根皮筋固定雙臂,使其互相平衡,兩腿張開至與肩同寬而站立,頭部高高抬起,收腹挺胸。

  2、雙臂在身後往上拉起,盡量往高處抬。3、保持上身與手臂的姿勢,雙腳踮起,腳跟離地並平衡全身。

  快速瘦背三:胸廓閉合

  1、雙腳張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掌心相向在手腕處栓一根皮筋,然後擰一下令手背相向,皮筋交叉地將手指壓在胸廓上方的中央位置,手肘彎曲,胸廓往內收,肩部微微前縮,令上身微微前傾。

  2、胸廓再次外擴,兩臂屈肘向兩側完全打開,手掌張開並在胸前連成一線,肩胛骨再次後壓,上身隨之往後仰。

  快速瘦背這個問題仍舊不能懈怠,所以想要成為性感美背王,那就跟我們練習上面的快速瘦背方法吧!

熱門文章
八大減肥誤區讓女人提早衰老

誤區一:節食吃代餐包  病患危機:胃癌  媒體曾經報道過,一個21歲的花季女孩患上了胃癌。這雖然讓人聽起來有些匪夷所思,

餐具越大吃喝越多?原來胖紙是這樣煉成的

信不信由你,餐具大小真的會影響飲食攝入量。據美國《醫藥快報》9月14日報道,《循證醫學系統評價數據庫》(CDSR)刊登英

中醫為你解析 快速瘦身的四大有效方式

1、和胃消脂法  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飽脹,嗳腐吞酸,口味穢濁,舌苔膩及早運用山楂、大

科學跑步減肥法 完美身材不是夢

提到減肥方法,很多人都會選擇跑步減肥來瘦身,而且跑步,對於增強身體代謝能力,增強身體健康是十分有益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