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消滅背部痘痘塑造迷人美背

消滅背部痘痘塑造迷人美背

  塑造迷人美背原則一:調理,清除無情小斑點

  除了腳板底的肌膚之外,背部肌膚是全身最厚的部分。正因為如此,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脂肪及廢物亦比較容易堆積而形成粉刺。想要擁有完美的背部膚質,可利用深層潔膚膜來清除毛孔中的髒污。另外,若擔心潔膚膜會使毛細孔變粗的話,可在清除面膜後,灑上一些收斂水。

  塑造迷人美背原則二:去角質不留情

  後背的肌膚上分布著許多皮脂腺,天氣悶熱時很容易出現皮脂腺過盛分泌,油脂很容易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形成青春痘或暗瘡,想避免這種情況,就要經常去角質。每周進行一次全身的特殊護理,可以取適量果酸產品或去角質霜敷在背部輕輕按摩,也可選用硫磺香皂,或消炎的精油(如茶樹油、薰衣草油等)加入水中使用。清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和代謝廢物,消除肌膚表面的粗糙和硬化現象,讓背部更光滑細致。之後使用含有海鹽成分的海泥敷體膜,除了美膚外還能安定神經,舒緩精神。這樣的工作在炎炎盛夏時尤其要時常進行,才能擁有健康的背部。

  沐浴時如果無法用手清潔背部,可以借助專用的長柄浴刷輕輕擦洗,或使用絲瓜絡都是非常方便、非常享受、實用的方法。先從背下側向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從肩側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刷洗,動作盡量大些,效果才好。

  浴後拍上去角質化妝水,可促進老角質脫落,並抑制油脂分泌過盛,使肌膚變得清爽潔淨。接著,要為清潔後的背部做深層去角質的工作。這一項可以自己購買使用磨砂產品自己DIY,也可以選擇一家信譽良好的美體俱樂部或SPA輕松享受專業服務。最後,選用水性的身體乳液為背部保濕、緊實。這樣白皙的背部一亮,還能不吸引眼球?

  塑造迷人美背原則三:鍛煉

  越來越多的人在工作時,要求身體不斷地保持一個特別的姿勢好幾個小時,而我們的身體是為那個打獵和奔跑的時代設計的。背部肌肉不使用就會變得虛弱,而類似突然轉身這樣的激烈動作又會使它受傷。工作結束了,我們最喜歡的姿勢就是癱坐在椅子上,以為這樣就能全身放松、休息。其實這種姿勢給背部肌肉帶來超負荷的負擔,遠甚於正襟危坐。所以每天利用睡前10分鐘做做背部伸展動作,不但能讓背部不再緊繃,也能順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緊實度。

  此外,還可以通過專門的運動和捨賓動作塑造美麗的背部,自己在家也可以學習模特用頭頂書,以幫助脊背伸直。一個擁有美背的女人,她一定不是懶懶散散的,即使坐在沙發裡也不會像散了架似地癱著。優雅的女人不一定是花容月貌,但一定不是駝著背拖著臃腫身體走路的女人。

  塑造迷人美背原則四:裝飾

  背部的裝飾手段很多,含蓄一些的時尚女性可選用身體亮粉,讓肌膚質感細膩而光滑,散發微微的光澤,讓你在人群中閃閃動人。當然,並不是人人的背部都是那麼光潤、毫無瑕疵,難免會有一些小斑點、毛孔較粗、膚色不勻的問題。在穿著露背裝之前,選用與臉部同色的粉底非常有必要。特別是在出席正式場合、PATTY時段穿用露背裝前,應選用遮瑕膏點在斑點上,然後使用粉底乳薄塗,最後以蜜粉定妝。平時,可直接使蜜粉,既快效果也好。前衛的女性更可選用身體彩繪,亮片文彩,水晶貼,甚至是文刺來妝點你的背,讓你在不經意的一轉身之間,艷驚眾人。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效果好不好 多久埋一次線?

  胖了這麼多年你就真的這麼安心去做一個胖子嗎?你就真的可以忍受別人看你的眼光,別人鄙視你的眼神?作為一名

吃蘋果真的可以減肥嗎?

晚上吃蘋果好嗎?晚上吃蘋果能減肥嗎?專家研究證明,晚上是可以吃蘋果的。而且吃蘋果是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至於減肥的話,只要

晚上不吃飯減肥 要注意度和方法

  很多人減肥采用的是節食甚至絕食的方法。尤其是晚上不吃飯。但是這樣真的有利於減肥嗎?

你告別惱人游泳圈的最佳瘦腰妙招

今天給大家介紹6個動作,讓你快速健康瘦腰!  最快最有效的瘦腰動作一、坐姿,雙腿並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