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簡單瘦背運動 輕松消除厚脂肪

簡單瘦背運動 輕松消除厚脂肪

  轉變鎖骨運動瘦背

  1、雙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鎖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鎖骨上面的窪陷處,手指用力地掐著鎖骨的方位,讓手指從鎖骨內側擦過鎖骨外側。

  2、大拇指脫離鎖骨,然後緊靠著食指,手臂向前搖擺,堅持手指的姿態不變,向右上方搖擺右臂。

  3、盡量向上抬高手肘,堅持左臂的動作不變,然後左臂向左上側彼此旋轉轉變鎖骨。

  作用:這個轉變鎖骨的動作能夠加快血液循環,排出身體內的剩余廢物。影響背部的肌肉,讓肌肉得到充沛的舒張,焚燒背部的脂肪。

  仰臥瘦背

  1、仰臥,雙腿合攏,將橡膠帶套在腳底上。漸漸向上抬起右腳,讓腹部用力揉捏。

  2、堅持腿部伸直,悄悄拉動橡膠帶,讓橡膠帶盡可能地靠近身體。重復這個動作5次,然後換腿重復操練。

  作用:這個辦法關於彎腰駝背的糾正有極好的作用。能夠讓脊椎和背部的肌肉得到充沛的放松。一起還能訓練到腿部的肌肉,刻畫緊實的腿部線條。

  啞鈴操瘦背

  雙手持啞鈴,手心朝向身體內側。調整呼吸,呼氣將啞鈴抬高到最大高度,感觸背部的拉伸。吸氣,漸漸將啞鈴放下。重復操練這個動作屢次,直到手臂酸軟。

  作用:啞鈴操能夠讓背部的線條愈加明晰,能夠充沛潤飾背部的肌肉,訓練肩部的三角肱。

  胸廓閉合動作瘦背

  下面介紹的胸廓閉合法關於刻畫肩部線條很有協助,當肩部線條得到改善後,背部的疑問也將迎難而解。

  1、雙腳翻開,間隔與肩部同寬。身體堅持站立。雙手的掌心在手腕系上一條橡皮筋。手背呈相反方向,橡皮筋穿插向乳房中心方位壓。

  2、手肘堅持曲折,膀子悄悄向前縮進,讓胸廓盡量向外擴大,雙手手肘盡量完全向兩邊翻開。手掌在胸前成一條直線。

  作用:這個辦法既能刻畫膀子線條,一起也能訓練到難以運動到的背部。讓背部的脂肪疾速焚燒,堅持訓練,背部的脂肪也會跟著削減,性感的背部就煉成了。

熱門文章
遠離誤區 堅持俯臥撐的正確做法

俯臥撐對很多朋友來說想必不再陌生,作為增強肌肉的常見鍛煉法方法,根據不同的年齡,鍛煉時間長短,人群等實際情況通常有手腳同

產婦哺乳期能運動減肥嗎?

對於想快速恢復身材的女性來說,是可以在哺乳期進行減肥的。但是,一般產後6個月左右才能采取各項減肥措施。同時,產後運動減肥

中藥和減肥藥能一起持嗎?

中藥和減肥藥能一起持嗎?

超簡單性感美背線條操

動作一  1:拉伸動作較多,在運動前做事前伸展准備動作最佳,以免拉傷肌肉。  2:注意不要用力過猛,速度不宜過快,每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