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完美身材要先由腿開始

完美身材要先由腿開始

  雙腿除起支撐和運動的作用外,還起彈簧的作用--緩沖對脊柱的震動,如果大腿肌肉和腳掌韌帶軟弱無力,很快就感到雙腿疲勞,甚至全身也感覺不適。

  為了得到稱心如意的雙腿,就要去掉多余的重量--節制飲食和做健美操。2-3個月後,雙腿多余的脂肪逐漸消失,外形開始改善。

  雙腿健美操並不復雜。一次做多少節,可根據自我感覺而定。至於每節重復次數,開始時可6-12次,2-3周後逐漸增加。

  做操之前,揉搓雙腿,讓肌肉發熱,做好運動的准備,做操之中,不要屏住呼吸,呼吸要有節奏。如果感到吃力,可以減少運動的幅度和次數,以避免過度疲勞。最可靠的運動量--自我感覺良好。雙腿肌略為疼痛,是正常現象,很快會消失,如連續完成動作感到困難,在兩節中間可短暫停頓,抖一抖雙腿,做操固然重要,但千萬別忘了走路姿勢:不要駝背,要挺胸,伸直脖子,抬頭,走一條直線。

完美身材要先由腿開始

  1.直立,雙腿齊肩寬,腳尖和膝蓋盡量分向兩邊,雙手貼身。骨盆先右後左轉動。回到准備姿勢。踢右腿,可彎曲,同時左腿半蹲。再踢右腿,不准彎曲,同時雙手在頭頂上擊掌。換左腳再做。

  2.仰臥,腳掌著地。腳掌不離地面,膝蓋分向兩邊,再合攏。

  3.屈膝仰臥,腳掌著地。腳掌不離地面,膝蓋分向兩邊,再合攏。

  4.坐在椅上,雙腿伸直,然後抬起,越高越好,並盡量保持這個姿勢幾秒鐘,緩慢放下。

  5.仰臥,轉動伸直的雙腳,先向進而,膝蓋互相靠近,再朝外。

  6.仰臥,先彎曲雙腿貼近胸部。然後,緩慢向上伸直雙腿,與身體垂直,回到開始姿勢。再做。

  7.坐在地板上,彎曲雙腿,腳掌盡量巾近大腿,雙手放在身後支撐地面,緩慢轉動膝蓋,盡量碰到地面。

  8.仰臥,雙腿完成蹬自行車的動作,速度越快越好。

  9.側臥,一條腿壓另一條腿,膝蓋彎曲成直角,一只手撐頭,另一只手在胸前撐地。向上抬一簡樸腿,抬得越高越好,然後,這條腿在空中劃弧,盡量讓膝蓋碰到地面。做6-12次後,換方向,再做。

  10.准備姿勢同上,一條腿蜷起,貼近身體,然後,仿佛克服阻力,用力伸直,能做多少次,就做多少次。換方向,再做。

  11.四肢著地,身體前傾,向一邊搶右腿,腳尖著地,換左腿再做。

  12.右側臥,右手胳膊肘支撐身體,左腿彎曲放在右腿膝蓋外側著地。左手握左腳踝關節,微微向上抬起右腿,有疲勞感,換左側臥再做。

  13.站立,雙手扶椅背,緩慢向兩側抬腿,先右後左。

  14.站立,雙手叉腰。雙腳軟流做前弓箭步,也可以向兩邊做側弓箭步。

  15.站立,側身貼近支柱。一只手抓住支柱,向前向後使勁踢腿,換腿再做。

  

熱門文章
每天10分鐘 隨時隨地瘦身

現在的人們每天的生活都是很忙碌的,特別是像那些都市白領,對身材外貌的要求高但又沒有時間去減肥瘦身。美國著名

已驚呆!吃蘋果減肥導致“美女”早更?

   近期網上一則新聞是有關於吃蘋果減肥導致早更到來,這使很多減肥的美眉都人心惶惶,那麼蘋果減肥真的會導致早更

男士腰部減肥最有效4大方法

現在很多的男士也開始減肥了,特別是對於那些有“啤酒肚”的男士,更應該及早的進行減肥。肥胖對人體造

醋+紅棗減肥,喝上一杯,7天肚子瘦一圈,減重10斤!

用料:白醋、大棗、冰糖  紅棗果醋的做法  1、冰糖裝入桶內,把大棗去核剪開。  2、倒入白醋。  3、蓋蓋封存,一周後